英国球迷晚上外出寻啤酒
偶遇卡塔尔王子被载到宫殿玩耍!

a

话说,本届世界杯是疫情以来最大的世界级体育赛事之一,比赛将全球众多球队和狂热的球迷聚集在一起,也贡献给全网网友众多话题。

因为第一次在穆斯林国家举办,本届卡塔尔世界杯最让人诟病的一件事就是:球场内禁酒。

激情四射的世界杯,观众们居然没有酒精助兴。众多球迷都对这一决定感到不满,甚至,世界杯的赞助商里也不乏世界知名的啤酒品牌,因为卡塔尔全国禁酒的规定,这次他们也是极其不乐意,要求赛事主办方赔偿钜额损失金…

总之,禁酒这件事,给大部分远道而来的国际球迷,带来了不小烦恼。其中,一对英国球迷,亚历克斯(Alex Sullivan)和他的朋友John,就是对这个规定很失望的粉丝之一。

当时,在世界杯开赛前夜,他俩试图在多哈城内四处逛逛,想办法搞到点酒精。

然而接下来发生的事情,简直如同做梦一般神奇。

b

两人的梦幻之夜的曝光纯属意外。英国媒体在世界杯赛场外采访亚历克斯和John,让二人说说这两天人在多哈的整体感受和经历。

两人就谈到了昨晚梦幻之夜:“昨晚我们正在准备外出寻找一些啤酒,遇到两个开车的本地人,他们对我们说‘我们会带你们会找到啤酒的’,所以我们跳进了他的丰田陆地巡洋舰后座,最后来到了一座大宫殿。他给我们看了猴子,他的奇异鸟类,真是疯了。”

John补充:“昨晚我们遇到的是一位卡塔尔酋长的儿子,他带我们回到了他的宫殿,向我们展示了他养的狮子什么的。

他们让我们感受到如此受欢迎,让我们随意环顾四周,没有比这更好的了。”

两人在描绘这段经历时显得兴高采烈,眼神放光。采访视讯传出后万千网友的好奇心也被小哥们的话挑起来了。采访之后,很多网友找到了小哥的社交媒体账户,想看看这事的后续。

果不其然,亚历克斯小哥放出了铁证,真实还原了采访里自曝的“奇遇记”!

c

小哥原来在昨晚拍下了奇遇的几乎全部经历。

邀请当晚,英国小哥二人正在多哈街头闲逛碰运气,一辆黑色的豪车缓慢减速,停在了小哥们身旁。

豪车主人问了二人在街上干嘛,两人也如实奉告自己在找酒。对方没有犹豫,立刻答应帮小哥找酒,“我们会带你们找到酒精的。你想和我们共度调皮(naughty)的一晚么?”

听到这个突如其来的盛情邀请,小哥们几乎立刻就答应下来——谁叫这位土豪主人看起来多金又热情呢,试试应该不会吃亏。

于是,亚历克斯和John就这样带着冒险精神,坐进了两位多哈本地人的座驾,被带回了两人家。

邀请小哥二人的是两名分别自称Nawaf和Abdul-Aziz的本地人,其中一人告诉小哥们他爹是当今卡塔尔酋长。

d

卡塔尔酋长儿女众多,白袍卡达小哥就是其中一个,那这么说,他就是多哈的王子之一了?

小哥们听得也是将信将疑,不过人家能有什么坏心思呢,最多不过就是口嗨一下罢了。

但在看到卡塔尔富豪的家后,两人有点开始信了…

在行驶了一阵子后,四个人开车抵达了一个宫殿式庄园豪宅。

豪宅只有一层,周围被大量绿色植被构造的精美花园包围,豪宅设计看起来也很简洁流畅,外观朴素不失高档。

这里就是陌生好客卡塔尔人的家。

e

接下来,卡塔尔人带着两个英国小哥进到了房子内部,小哥们更是惊叹豪宅内部的奢侈。

白色典雅的装修中,有大型会客室,会客室,spa房。

卡塔尔富豪让小哥们尽情参观豪宅,对小哥们拿着手机惊叹地四处拍摄也很欢迎,期间,富豪自己也用手机拍下英国小哥造访一幕。

接下来,这个土豪又给小哥们展示了一些特殊宠物。

中东人爱饲养一些奇特生物作为宠物,过去这在小哥们耳里只是一项遥远的传闻。但那一夜,小哥们算是真的见识了,什么是“中东富豪的特殊癖好”。

在主人的带领下,他们俩依次参观了富豪的猴子、异国美丽鸟类,还有他家的小!狮!子!

富豪带着小哥先是来到了小狮子的巨大铁笼外,看到小哥对小狮子的喜爱,富豪就要求把户外灯光全部打开,把小狮子从笼子放出来陪小哥们玩耍。

小哥先是和小狮子语言沟通了一阵,接着就直接上手上嘴了…

过了一会儿,一直陪着小狮子玩耍的亚历克斯,貌似赢得了小狮子的一些喜欢。两人在室内土豪的豪华沙发上开心地玩在了一起…

g

奇妙的夜晚就这么像做梦一般飞快过去了。英国小哥们收获了突如其来的跨国友谊,一场“豪宅和私人动物园”参观之旅,第二天又变成了普通的异国观众,在多哈世界杯的赛场观众席众多观众一员。

但总的来说,这晚经历,估计两个小哥很难时间都难以忘怀了吧…

h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