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情男女森林野战
被淋强力胶惨死

1

印度拉贾斯坦邦乌代浦市(Udaipur)发生一起诡异命案,一对男女被人发现陈尸在森林中,诡异的是2名死者呈现交合姿势,疑似是野战到一半突然被淋上大量强力胶,无法动弹时遭到杀害。

戈贡达区(Gogunda)警方18日在山区森林中,发现一对诡异的男女尸体,死者为30岁男教师拉胡尔(Rahul Meena)与28岁女子苏努(Sonu Kunwar),2人皆是已婚身分。2人的尸体被发现时呈全裸交缠在一起的姿势,身上还被淋了大量强力胶,身上有刀痕。

how-to-remove-super-glue-today-main-181112

 

警方调查后逮捕55岁密宗巴拉许(Bhalesh Kumar)。巴拉许被捕后坦承,2名死者是在他的寺庙中结识,后来发生婚外情。拉胡尔的妻子因为察觉丈夫异状前来向他求助,他便将2人的婚外情告知对方,没想到因此惹祸上身,时常遭出轨双方,即拉胡尔与苏努威胁提告,巴拉许因此产生杀人念头。

巴拉许15日趁拉胡尔与苏努在森林中野战时,突然将装有约50条强力胶的瓶子淋到2人身上,2人吓到想要分开,导致多处皮肤与私处严重撕裂伤,他便趁此时将2人刺死。巴拉许目前仍被警方拘留,案件正在调查中。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