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运360】羊:孝顺之人

天灵灵十二生肖 文杰老师 ·八字命理师,一命二运三风水,人离不开命运二字,带领你知命懂命,不被命运摆布。
天灵灵十二生肖
文杰老师
·八字命理师,一命二运三风水,人离不开命运二字,带领你知命懂命,不被命运摆布。

1

十二生肖当中,羊是跪着喝奶,因此肖羊者都很孝顺。
十二生肖当中,羊是跪着喝奶,因此肖羊者都很孝顺。
肖羊者虽很合群,也会保护自己的羊群,但偶有情绪,故让人又爱有恨。
肖羊者虽很合群,也会保护自己的羊群,但偶有情绪,故让人又爱有恨。

羊在12生肖当中排行第八,五行属土,个性善良,喜欢和平、孝顺。因在十二生肖当中,羊是跪着喝奶,寓意着孝顺,但属羊的父母一般都不觉得属羊的人孝顺。

羊也有领地意识,会保护自己的羊群,也很合群,所以在团队中配合度都会很高,只不过属羊的人都会有莫名的情绪,可能会攻击人或是言语攻击,会让人摸不到头绪,可爱的个性当中隐藏了倔强,让人又爱又恨。

2022每月运势

阳历7/11至6/12为辛亥月

本月走食神、正财
想出去旅游或是想吃好吃的东西,游玩的欲望会非常强烈,要注意工作进度以免影响到工作。

2023每月运势

阳历7/12/2022至4/1/2023为壬子月

本月走正财、偏财
财运旺盛,但不代表赌博能赢钱。男生桃花运旺盛,但不代表在家里就会有桃花,要多出去走走看看。

阳历5/1至3/2为癸丑月

本月走偏财、比肩
因朋友带来财运,或因为比拼竞争而获得的财运,可以把握这两种机会。

阳历4/2至5/3为甲寅月

本月走正官
女生单身朋友有福,桃花旺盛的月份,但也伴随烂桃花,要张大眼睛看清楚,免得一身伤。

阳历6/3至4/4为乙卯月

本月走七杀
脾气不稳定期,注意情绪免得会得罪很多人,或是产生很多的小人。

阳历5/4至5/5为丙辰月

本月走正印、劫财
因长辈或是亲近失去钱财,这时间破财频发生,为预防状况平时可多捐钱,增加自己福报,免得失去更多。

阳历6/5至5/6为丁已月

本月走偏印、正印
纠结期要又不要、想又不想、做又不做,十分纠结想清楚,决定好了就赶快去执行,不要虐待自己了。

阳历6/6至6/7为戊午月

本月走劫财、偏印
又来第二次破财月,很多人觉得羊很苦命,没错!但他比别的生肖更加有贵人运及福报。

阳历7/7至7/8为已未月

本月走比肩
交朋友或是比拼计较的时期,但要注意嫉妒心或是负面状况,你比任何人都愿意付出,因此无需与人计较太多,有实力者终会获得别人的认可。

阳历8/8至8/9为庚申月

本月走伤官
又是感情问题期,尤其是女生要特别注意,你的男友或老公可能受不了,想要动手或是想分开,心平气和就能度过,男生只是直但不傻。

阳历8/9至8/10为辛酉月

本月走食神
欢乐游玩期,心理有一股力量放飞自我,好好让自己休息也是为了让自己走更长的路。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