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2兄弟绑架性侵还逼她嫁
16岁少女点火自焚

少女不堪遭性侵犯骚扰自焚。
少女不堪遭性侵犯骚扰自焚。

 

印度北方邦一名16岁少女遭到2兄弟性侵,身心受创的她事后还被2人长期骚扰,其中1人甚至逼迫她嫁进他们家,不愿意屈服的她被逼到放火自焚,目前全身70%严重烧烫伤住院治疗中。

事件7日发生在北方邦法鲁卡巴德县,受害少女因为严重伤烫烧紧急送医,目前仍在医院接受治疗,她向警方表示,去年1月8日她正要回家时,突然遭这对兄弟绑架性侵,“我哭着求他们放过我,可是他们一个抓住我的手,一个抓住我的腿,把我推倒”。

警方辛格表示,少女家属后来对2名男子提告,结果2人今年8月获得保释后,又开始骚扰少女,一直胁迫她撤案,甚至逼她要嫁给其中1个人,才会导致她想不开放火自焚。

受害者父亲控诉,“这2个男人让我女儿的人生变得一团糟,常常打电话骚扰,还威胁如果不听从命令就要杀死家人”,虽然有向警方报案,可是警方却没有采取任何行动。如今在愤怒村民的抗议下,警方表示已经立案调查,将会对2名被告采取行动。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 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