丈夫常“抛妻弃子”去度假
网见这疑点惊呼不单纯

a04b1

女子的老公丢下她和孩子,自己一个人跑去度假。
女子的老公丢下她和孩子,自己一个人跑去度假。

 

与无法同甘共苦的另一半生活最让人心累。英国一名妈妈抱怨老公总是把她当成会赚钱的佣人,自己要照顾小孩和承担家庭开销,对方却“一个人跑去度假,丢下我和儿子在家”,甚至平常放假时宁可和朋友鬼混也不想跟她在一起,让这名妈妈的精神快要崩溃。

这名妈妈在亲子网站飙骂她的自私老公:“只在乎自己和工作!”抱怨对方总是活在自己的世界,没耐心又从不做家务、购物、教小孩、带儿子上学。下班后还总是喝酒到很晚才回家,且在家或外出时都沉浸在“自己的空间里”。

让她更不满的是,虽然丈夫的收入相当优渥,“但我每周必须兼职3天,才能支付家庭开销”,但老公对她的付出却视为理所当然,因此与其说对方是个丈夫或爸爸,更像是住在同个屋檐下的自私陌生人。而压垮她的最后一根稻草,就是“老公不带家人,自己一个人去度假”。

妈妈指出,丈夫总是把度假时间安排在儿子的学期中,并用这当理由不带她和孩子一起去度假,而这种畸形的生活也让她罹患焦虑症、恐慌症和慢性病,且她不断请求老公改变却“依然不顾我的感受,周末宁可和好兄弟闲晃也不想和我跟孩子互动”,直呼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贴文曝光后,网友们一面倒批评发文者老公“太自私”、“这绝对不正常和无法接受”。还有网友指出“感觉他不喜欢你,只是觉得你有用才和你在一起”,“只有我觉得这老公是为隐瞒性向才结婚的吗?”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 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