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一个人的“嘴”
可以看出她过得幸不幸福

幸福就像是一个温暖的小太阳,能洋溢在脸上,也能洒在心里。

1

一个人过得是否幸福,其实很容易看出来。

幸福的人,时时刻刻都会让人感觉到,她被幸福所包围,被宠爱着。

但是不幸福的人,他们的脸上总是愁云密布。

一个幸福的女人,总是对生活带着期待和热忱;而不幸福的女人,觉得生活处处不公平,自己活得很累,也很辛苦。

本·琼森在《木材,或关于人与物的发现》中写道:语言最能暴露一个人,只要你说话,我就能了解你。

幸福的女人,从她的嘴里说出的话,总是流露出乐观积极的心态,说出的话总是温柔而动听,充满正能量。

而不幸福的女人,抱怨很多,说出的话充满着负能量,心里苦。

心里苦的人,“嘴”上爱抱怨。

人活于世,总是会尝遍酸甜苦辣,心里苦的人,往往是过得不幸福的人。

心里苦的人,“嘴”上总是爱抱怨。抱怨生活不如意,抱怨男人不努力,抱怨自己命运不公……

爱抱怨的人,习惯逢人就诉苦。

见到他人过得好,心里满是羡慕,“嘴”上却抱怨自己没有那样的福气。

逢人就诉苦的人,日子会过得很苦,因为,她看不到自己所拥有的幸福。

其实再苦的生活里,总会有阳光灿烂的时候,只是人不知足,对于当下不满意。

2

“嘴”上爱抱怨的人,总是看不到生活的美好。

在抱怨诉苦的过程中,带给人的感觉是她生活得很艰辛,也不幸福。

人生路上,可能每个人都曾遇到过生活的挫折,大可不必抱怨。

放平自己的心态,积极乐观地对待生活,问题总能迎刃而解。

喜欢“骂骂咧咧”的人,人生孤独。

幸福是一种感觉,它总是体现在生活的各个方面。

受欢迎的人,往往活得更幸福。

有时一个人不受欢迎,并不是他人不愿与之相处,而是他自身的行为习惯让人不舒适,嘴上喜欢“骂骂咧咧”,让人不愿亲近。

喜欢“骂骂咧咧”的人,总是给人一种泼辣不讲道理的印象,往往人生孤独。

看到丈夫做的事情不顺心,就开始骂骂咧咧;看到孩子不乖,就开始唠唠叨叨……

其实都不是什么很紧要的事情,但就是喜欢不停的念叨,让自己身边的所有人都不开心,都处于一种不悦的氛围之下。

没有人喜欢和一个喜欢骂骂咧咧,喜欢念念碎的人相处。

一个人的优雅,不仅仅是身材体态,一言一行,更重要的是要管得住嘴,有内涵,有修养。

喜欢骂骂咧咧,喜欢碎碎念的人,总是容易影响身边人的心情。久而久之,身边的人便不愿与之相处。

没有人喜欢跟一个总是骂骂咧咧的人在一起,也没有人喜欢做别人负面情绪的回收站。

所以,喜欢骂骂咧咧的人,其实会越活越孤独。

3

一个人过得幸福,嘴里说出来的话是甜的。

幸福的女人,总是温柔又知性的。

她不会将自己生活的负面情绪过多的带给自己身边的朋友。

她会学着自我调节,学会摆平自己的心态。

其实生活对于每个人来说都是公平的,当你觉得生活不幸福的时候,反过来看一看,其实比很多人都要幸福。

身边是自己的爱人,有儿女陪伴着自己,岁月静好,那些细微的琐事,其实并没有那么的严重。

心态好,心里是甜的,“嘴”上说出来的话才会透着幸福。

幸福的人,会用自己的言语,将自己的幸福传递到身边的人。

因为生活美满,所以心情也会变得平和愉快,能够与人为善,替人排忧解难,也能开解那些被困扰的人。

幸福的女人,嘴角总是带着甜甜的笑意,眼角眉梢也总是温柔的,说的话,能够推己及人认真思虑过。

一个人过得幸福,嘴里说出来的话,是柔和的,是甜的。

过得幸福的人,所说的话,如同一股涓涓细流,沁人心脾,也让人觉得心情舒畅。

不幸福的女人,总是对生活充满了抱怨,充满了厌恶。

她见不到阳光的美好,只会在自己负面情绪的发酵下越来越糟糕,生活越来越不幸福,越来越惆怅。

罗莎·卢森堡说:不管一切如何,你仍然要平静和愉快。生活就是这样,我们也必须对待生活,要勇敢、无畏、含着笑容地——不管一切如何。

人活于世,不管幸福与否,也不管事情是否按着自己想要的在发展,都应该有一个乐观的心态。

往后的日子,做一个会说话,善于发现幸福的人。

过得幸福的人,往往活得乐观,说出的话往往充满正能量。

对于所拥有的一切都带着感恩之心,会珍惜,也会善待,更会好好把握,经营好自己的那一份幸福生活。

一个人过得幸不幸福,取决于他的心态。

做一个乐观的人吧,当你活得乐观,会说话时,不仅身边的朋友多了,幸福也会不断降临。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