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不到女王最后一面真相
哈利坚持带梅根错过专机

078717BA-9289-4229-BF21-831CB2419B38

英女王伊丽沙白98日辞世,哈里王子来不及见祖母最后一面,留下遗憾。早前有消息称,由于王室没有安排专机,才导致哈里无法迅速前往巴尔莫勒尔堡。不过,英国媒体最近却爆料,原来哈里是因为极力替梅根争取一起前往苏格兰的机会,才会错过王室专机,甚至因此拒绝和父兄共进晚餐。

综合《太阳报》等英媒报导,8日下午哈里接到王室通知女王健康恶化,已开始接受医疗监测,要求所有王室成员赶往巴尔莫勒尔堡见女王最后一面。就在哈里的发言人宣布梅根也将同行后,父亲查尔斯马上致电哈里,以不合适为由拒绝让梅根同往。

哈里不愿妥协,极力为梅根争取同行,而和父亲发生争执,一来一往中,他错过了威廉和叔叔安德鲁前往苏格兰的专机,被迫自行安排前往苏格兰的交通,迟至傍晚635分才抵达苏格兰亚伯丁机场,当时女王早已辞世。

报导引述知情人士说,哈里大怒不已,拒绝了查尔斯的晚餐邀请,反而开车到11公里外,和叔叔安德鲁及爱德华共餐。第2天早晨,哈里便搭上第一班返回伦敦的航班,与梅根在温莎城堡的弗洛格摩别墅会合。

报导指出,查尔斯和威廉一直都在致力修复与哈里的关系。因此,即使被拒绝共进晚餐,威廉仍邀请哈里夫妇一起到温莎城堡外会见前来瞻仰女王的民众。

据了解,查尔斯也告诉哈里,只要哈里在英国,随时都可以跟他共餐。不过,哈里与梅根似乎并不领情,两人在女王国葬后24小时内迅速回返美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