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妹借住隔离
孕妻目睹双人“晃动画面”

根据统计,外遇对象通常是身边亲近的人,因为朝夕相处,擦出爱的火花。一名人妻泪诉,老公外遇对象竟是表妹,自己还亲眼目睹他们在沙发上乱伦,当下气到发抖,觉得噁心到不行,之后老公甚至一肩扛下,表妹则是一脸委屈在旁边,好像没她的事一样。

164767F8-1F2C-437B-B278-A94053BC453D

人妻在Dcard上痛诉,老公一听到表妹说有接触到确诊的人,便要接表妹过来新家隔离,一路上不顾他们母子、腹中孩子的安危狂飙,结果一载到表妹就变得超温柔、一路慢慢开,让她觉得很奇怪;回到家时更扯,她听到表妹居然说欢迎来到我们的新家

人妻表示,之后迟迟等不到老公回房,加上儿子不肯睡觉,因此就抱着儿子下楼,没想到竟听到呻吟声,映入眼帘的是真枪实弹的成人片情节,“X!女上男下在我新买的沙发上,发生不可思议的乱伦情节,这女的平常讲话像猫一样,人乖乖静静的,长辈眼里的高个气质女孩,没想到太噁心了。而表妹拿棉被挡住,老公则是冲上前不准她打电话。

人妻透露,自己手抖着打给了公婆,公婆立刻赶来质问乱伦的2人,未料老公竟选择一肩扛下,表妹呢?对这件事完全没表达, 一副委屈在那边,X!如果妳也坚持伦理道德的话  两个人会互X起来吗?之后老公坚持不肯离婚,说这样孩子没有完整的家,让她更心碎。

人妻叹,你在做这件事的时候有想过我们吗?我辛苦怀孕,你却在那边爽,原来我每次要跟去台南,你总是生气的把我支开,结果都是跑去跟免钱的表妹做,没戴如果中奖了又怎么办?她心痛地说,很多人质疑是创作,但真的是她真实发生的事,我也很希望是假的,后续婆婆是希望事件压下来,毕竟是丑事,但她也没偏袒她儿子,婆婆认为是自己的妹妹女儿,她们姐妹情深,阿姨也把她女儿带回去重新教育,至于先生这部分,我还得好好整理清楚。

929B6C9D-A4FE-470D-B2E6-A8D2FDB2C55B

贴文一出引起讨论,大家纷纷替人妻打抱不平真的是婊妹妳老公也太敢,真的好噁支持离婚,不要被小孩要有完整家庭绑架根本不把妳放在眼里欸,还在开放的客厅直接两个都噁心到了极点有一次就会有第二次,就算不跟表妹,下次一定会是其他人传到家族群组,直接让他们不用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