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迹象人妻抓包老公出轨 小三竟是她!
征信社:是真宅男

日本一位人妻发现老公出现许多反常行为,直觉对方一定在外面有了别的女人,于是委托征信社查个究竟,但结果却出乎众人意料。

1

日本一名男网友在推特上分享被老婆误会的奇特经历:老婆日前发现他开始下班回家变晚、洗澡时间变长还带着手机、放假不交待行踪、突然注重外表,房间里还有个上锁的柜子,种种行为让老婆认定他一定有了小三,于是委托征信社搜集证据。

征信社这一查还真的查出原PO不为人知的秘密,但不是老婆想像的婚内出轨,而是他其实是虚拟歌手“初音未来”(初音ミク)的狂粉!原来,他在婚前就非常喜欢初音,但老婆并不知情,婚后也没再继续追星,直到前阵子工作遇到低潮,初音的歌声抚慰了他的心灵,他才又重拾当初那颗热情的心。

2

因为不想让老婆知道,原PO都偷偷参加初音未来的活动或买周边,房间上锁的柜子就是拿来摆放珍藏。至于带手机进浴室,他只是想边洗澡边听初音的歌而已。他的老婆得知实情后表示理解,他也坦承因为初音的确忽略了老婆,愿意负担征信社的费用,并向老婆道歉。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