恰到好处,就是一种幸福

生活恰到好处, 就是一种幸福。

人活着,要有危机意识。只有懂得保护自己,才能走好人生的路。比如,过马路的时候,不要顾着看手机,也不要东张西望。每个人都应该为自己的生命负责,才能避免意外发生。

A

如今社会,有些人不懂包容,把很小的事情变成大事情。其实,懂得忍让,每个人都有路走,但是,你总是计较,最后大家都没有路走。人生的路上,很多事情,并不能双赢,而是双输。

等你到了一定年龄,就会明白,人活着,不是为了打败谁,而是为了战胜自己,而后接受这个世界上的一切。真正的强大,并不是你变成了巨人,而是因为你境界高,心胸能容万物。

B

在闹市中,学会静心,就能让自己回归到灵性中的安宁。现在的人,大多数人都被世俗的浮躁所牵引,扭曲了心灵,又如何听到内心的声音呢?在繁华世界,也许你还想争,不愿意轻易放手。但是,你必须明白,真正懂得舍,才能得到。

在人世间,学会宁静与宽容,以淡泊的心处世,并以进取的心入世,才能让自己处于一种和谐状态。该放就放,该得就得,人生就该如此潇洒。记住:人生中,恰到好处,就是一种幸福。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