虐打7岁男童全身伤
29岁亲父被逮捕

7岁华裔男童被亲生父亲虐打致新伤旧痕遍布全身,学校揭发后,29岁父亲已遭警方逮捕。

9166BEE8-C0A8-4238-84E4-28CEBB87E6FE

警方是于昨早(21日)8时许,接获双溪大年一所华小教职员(受害者级任老师)报案,指该校一名一年级男学生脸部发红,在班上穿着外套包住全身而让老师起疑。

校方随后检查,发现该名学生全身上下布满伤痕瘀青,手肘红肿、左耳受伤、嘴唇有裂伤,因此指怀疑他被虐打。

老师随后带着该学生到警局报案,受害者也被送往苏丹阿都哈林医院治疗和验伤。初步医疗鉴定显示,男生的头部、颈部及身体各部位布满的新旧伤痕瘀青,是遭虐待所致。

他说,受害者是独生子,之前一直是与婆婆同住在班茶小镇,由婆婆照顾,直至一年前,才搬去德沙再也花园,与亲生父亲及继母同住。

其父亲(厂工)承认,因为孩子过动及不听话,2个月前开始殴打孩子。其父说经常会使用藤条、扫把柄、勺子等以及在客厅里打孩子。

警方援引2001年儿童法令第311)(A)条文,即父母和监护人疏忽照顾孩子,导致孩子暴露在危险下,调查此案。嫌犯被延扣6天,致927日助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