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波神凸点
51.6万网民喷鼻血

网红萧佩儿(MS PUIYI)拥有超 巨型上围和翘臀,不科学的火辣身材狂吸粉丝,Instagram1875万粉丝,影响力惊人,被封为大马波神 她近日上传一张照片,虽没有露奶却获得51.6万人按赞!

03963B77-38B1-45F2-9E3F-3521E2CD1C35

20,萧佩儿在Instagram上传照片,只见她 在化妆间内拍摄,身上穿着绿色背心,挖空设 计露出大片肩线,叉腰动作让小蛮腰更加纤 ,乍看和她过往大尺度的照片很是不同, 有露出巨乳和蜜桃臀,不过仔细一看会发现萧 佩儿没有穿内衣,胸口处突起圆圆两点,形状非常明显,加上若隐若现的北半球,画面引人 遐想。

6E4ECAB1-E593-43E5-BB0B-759BAF986E60

可以看到萧佩儿此时是坐着,下半身的裤子已经解开,下一张照片她转过身,裤子已经脱了 一半,露出浑圆蜜桃臀和火辣美背,该照片吸 45.6万人按赞,远超过她平时贴文。半脱的裤子露出浑圆蜜桃臀。

萧佩儿刚开始是以清纯形象在YouTube频道露面,拍摄旅游Vlog、化妆及生活影片等,直到 近年改走性感风,衣服穿得越来越少,人气不减反暴增,2016年被杂志选为国内百大性感女性之一,更在2017年代表马来西亚参加网红亚洲超级挑战赛,成功夺下第三名好成绩,过去两年推出3本写真集都很畅销,顺利转型为世界 级网红。

不过,她早前往英国大英博物馆拍照留念, 照过程掀起衣服露出里面的傲人上围与古物合照,被当地媒体批评不尊重文化,行为颇具争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