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善事、折莲花、化铜票 还清债务
夫妇感情甜蜜如初恋

黎瑞玲,一个总是看丈夫不顺眼,爱跟丈夫顶嘴吵架,自觉婚姻不够幸福的女人。

1

有一天,她无意中在面子书看到六公主Annie在“天天花”的直播,听到Annie浅谈夫妻相处和事业成功之道,深深被人性化的内容吸引,成为该节目的粉丝。

身为家庭主妇的她,一得空就看“天天花”的节目,希望从中学习夫妻恩爱的知识。不久,她鼓起勇气致电Annie询问如何通过折莲花、抄心经、拜祖先及化铜票来改变婚姻生活,Annie细心聆听后都热心回答她的问题,让她大感窝心。

2

后来,她约Annie在雪州莎亚南关理清命堂见面。她说,她很幸运,她一进去就看到陈颉穆大师坐在里面,马上透过Annie介绍,认识忙得不可开交的陈大师,这是她人生中最大的机缘。

陈颉穆大师看了她的身份证号码后说:“你这个人,脾气不大好,爱对丈夫啰啰嗦嗦、为人斤斤计较又想不开。”师父的话,每一句都打入她的心,叫她哑口无言。

“陈师父是灵数导师,他能通过身份证号码和手机号码看出他人的性格。过后,陈师父也入木三分地分析我丈夫的性格,就是固执、耿直、不听人劝。你们夫妇会不停争执,最大原因是‘互不体谅’,最终产生摩擦,火花四溅。”

这时,陈师父说了一句话深深打动她的话:很多事情,没有对错,只有因和果。不要强求谁对谁错,只要给对方多点关怀、谅解和爱心,婚姻自会融洽。

黎瑞玲今年50岁,迄今仍未生子。她说,陈师父有说“无儿无女”是她的命格,不可强求。不过,陈师父叫她为自己化100多张铜票,又帮丈夫郑先生化10多张铜票,只要还清冤亲债主的债,她的脾气会逐渐变好,丈夫也会顺达,夫妻感情自然水乳交融。

3

“我去年开始在家折莲花、拜祖先,丈夫见我有所改变,能放心执著、转变心态,不再钻牛角尖,他放工后也会陪我折莲花,农历初二和十六还会一起点香拜祖先。整个家开始温馨起来,不像以前那样见面都是脸臭臭,你在房间,我出客厅,感情冷冰冰。”

4

“现在,我们虽是老夫老妻,却很用心经营一个温暖的家庭,真要感恩陈师父的教诲。”

黎瑞玲最后还说:“现在,我们夫妻也听从陈师父吩咐多做善事,为自己和丈夫积德。她相信,多做善事,自然会有福报。”她指出,以前,她可能太在意生活小细节,包括丈夫的一举一动都要管,时常对丈夫唠唠叨叨。现在,她会放开心怀,让丈夫舒舒服服做他要做的事。

她有点不好意思地说,折莲花、拜祖先、化铜票、还债务后,她真的有无债一身轻感觉。现在,她已重新找回“初恋”的甜蜜感觉。

 

大马灵数导师兼幸代慈善机构主席DS Master Nelson陈颉穆大师。
大马灵数导师兼幸代慈善机构主席DS Master Nelson陈颉穆大师。

预约问事,请联络:Candice Cheong
☎️+6011-1314 9491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