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星光红毯还精彩!
73岁潘迎紫晒珍贵旧照
合体港台大咖

73岁的资深女星潘迎紫,过去凭着电视剧《神雕侠侣》知名度大增后,隔年又凭着《一代女皇》红遍两岸三地,在当年就已经在演艺圈享有不可和动的地位。虽然近年来因为鲜少推出新作品,使得大部分的民众都只记得她那张宛如吃了防腐剂的冻龄美貌。

1

根据TVBS新闻网报导,凭着一张冻龄美貌被封为不老娃娃、演艺圈美魔女始祖的潘迎紫,近日在社群网站上放出一张珍藏多年的罕见旧照!画面中不仅能看到当年的她和如今的模样,似乎没有什么差异之外,仔细一看更是能发现围绕在她身边的,全都是如今在演艺圈中有着一哥一姐地位的大明星。

2

毕竟除了被封为性感女神的邱淑贞就站在她的右手边之外,一旁还有朱茵、关之琳、吴辰君、夏玉顺、莫文蔚、向太陈岚、王小凤等人,而身后还有当时资历相对较浅的伊能静和当今得影后舒淇,下方则有着天王刘德华和张国荣下蹲同框,整个超豪华的阵容可说是连星光红毯都略逊一筹!

虽然画面中每个人的模样看起来都相当青涩,但却各个都散发一股顶级明星的魅力,因此如今放出这难得画面的潘迎紫,也兴奋说道“一幅值得珍藏的画面,很难得有缘来相聚”并在文末询问大家还能认出几个人。

3

而贴文曝光后也随即引来网友的朝圣热议,甚至还有人细数过去作品,关之琳是电影版的小龙女,刘德华跟张国荣都演过杨过,舒淇跟潘迎紫都曾诠释红拂女,不禁赞叹“太奇妙的缘分了”。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