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运360】为何不要我?

前世今生 Eva老师 ·心灵疗愈师,人生若无相欠,怎会相见,想要找寻前世的因,解答今生的果,在前世今生当中找寻答案。
前世今生
Eva老师
·心灵疗愈师,人生若无相欠,怎会相见,想要找寻前世的因,解答今生的果,在前世今生当中找寻答案。

真的真的有前世今生吗?

人是有前世今生的,而且还不止一世、两世、三世,可以追溯到几千万年、几亿年、亿劫年,也就是说人拥有无数个前世,地球的沙子有多少粒,人的前世就有多少次。

当然,每次前世的身份都不一样,有可能你上辈子是神仙,上上辈子是人,再上上上上辈子是动物、植物、石头、蚊子、虫子等等,人有无数个前世,身份各不相同。

今天来了一个非常漂亮的咨询者,端庄优雅,我称呼她林小姐,她很想要知道为什么自己心里总是有气无力,时常有点难过。

曾经的海誓山盟

林小姐做前世回溯……我的眼前是黑漆漆一片,什么都看不到,这个时候我是双手抱着胸,半弯着腰,慢慢慢慢的在往前走的,身体很瘦弱,很小小只,很凄惨的样子。

我看到阎罗殿三个字,周围高高大大的两个判官,我没有很害怕,这个时候我抬起头,看到了一位穿白衣服的男子,我慢慢的跟着他走。

我问他要带我去哪儿?他也不说话,抬眼看到一个宫殿,我问白衣男子说这是哪儿,白衣男子说这是龙宫。

我问他为何带我来龙宫,他也不说话,这个时候,一个高大威猛的龙王边说边笑大步走进来,我双手抱着膝盖,蹲在地上默默的哭,龙王看了我一眼,祂就突然不笑了,原来祂认识我,祂愣在了那里,不说话也没再继续往前走。

我还是蹲在地上哭,我内心当中有一个声音在说:“为什么不要我?”我对龙王问道。

龙王这个时候是背过身,不看我的,但祂没有离开,只是站在那里背对着我。

我慢慢的站起身,我是没有人形的,一缕魂魄,追上去问龙王,为什么不要我?这个时候脑子里浮现出他们两个在一起的场景,微风,船头,女子一身淡紫色衣裙,在船头旋转着笑得很开心,这时,一位白衣少年前来,打招呼,相识,相恋,海誓山盟。

只是好景不长,突然有一天,白衣男子很坚决的要离开,女子无论怎么问,他都不说话,也不讲为何要离开,只是很无情的执意要走,无论女子怎么哀求都没有答案,最后看着那个背影甩袖离开。

最后拥抱告个别

女子最后哭泣绝望而死,到死都没有再见到白衣男子,含着怨恨和不甘来到了地府,此时面对背对着她的龙王,她哭的更凶了,“为什么不要我?为什么不要我?”

龙王侧脸回答:“无可奈何……”

“为什么无可奈何?你说清楚啊!你可以不爱我,我们也可以不在一起,但是你必要给我一个交代,为什么要离开?”

“为什么要离开?”龙王回答:为了家族和事业,他没办法。

我问他:“你爱过我吗?”

他说:“有。”

我说:“既然有,就不后悔,缘聚缘散,我也不怪你,缘尽了,我也祝福你有一个好的人生,你也祝福我此生有个好姻缘。”说罢,白衣男子的头转了过来,看着我。

咨询师说,“跟祂告个别吧!拥抱彼此,结个善缘,就此别过。”

拥抱过后,我转身离开,走出龙宫,跃身骑上战马,一把火烧掉了关于龙宫所有的记忆,一切恩怨情仇随风飘散。

林小姐睁开眼睛,跟我说,“我心里那个云飘走了,我终于明白为什么之前会一直有种难过的感觉,但是现在我不会了。”

看到林小姐变坚毅的眼神,我很欣慰,很多人很好奇前世今生,其实它可以帮助放下过去,成为更好的自己。

咨询师表示,拥抱彼此就当告别过去,一切恩怨情仇也随风飘散。
咨询师表示,拥抱彼此就当告别过去,一切恩怨情仇也随风飘散。
当你能放下前世所有执着时,万事就会得到解脱与自在。
当你能放下前世所有执着时,万事就会得到解脱与自在。
前世回溯里,白衣男子很坚决的要离开,但却不对她讲为何要离开。
前世回溯里,白衣男子很坚决的要离开,但却不对她讲为何要离开。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