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面子书直播 |
谈时事讲人话:突破100特别直播

 
【特别鸣谢】

01
主持:龙耀福

guest

嘉宾:洪伟翔/胡逸山/城城/刘哲伟/吴启聪/蓝志锋

100!100!100!很重要所以要讲3次,《谈时事讲人话》政治直播来到第100集,已经成为了爱生活专页的长寿直播节目。得到网民每个星期的鼎力支持,是这个直播节目能继续走下去的动力。为了庆祝这个难得的“创举”,我们也来搞一个新“创举”,一次过“晒冷”——7位时事评论员同时在同一个直播出现,这应该是时事评论界还没做过的事情。

由于是特别直播,再加上能一次过聚集7大时事评论员,这一次直播,将会搞搞“新意思”,轻轻松松地让主持人与嘉宾们聊聊天,同时也有网民们参与其中,与时事评论员互动,并一次过让你了解这7位时事评论员的点点滴滴。

赶紧点击视频观看这一次的特别直播!《谈时事说人话》直播首播定于每逢星期五晚上9时,记得准时守在爱生活FB专页及 翱翔天際·談古今·論道理 和 南洋商报 Nanyang Siang Pau 和城城专页及蓝志锋专页收看。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