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媒疯传林志颖手术恶化
“靠鼻胃管进食”

E3DCACA8-8192-473C-9977-2C00DB578745

47岁的男星林志颖,在722日驾驶特斯拉发生自撞车祸,虽然家属对于手术细节相当低调,不过好友姚元浩在日前受访时,透露林志颖已经转到普通病房,但近期港媒却传出林志颖进行颜面手术后,情况不是很好,仅能插着鼻胃管灌食,而林志颖所属的吉米工作室也回应该传言表示:谢谢关心,目前休养中,暂时先不回应。

而林志颖爱妻陈若仪曾在16日,于个人IG限时动态上,贴出林志颖的病床照,照片中陈若仪紧握林志颖的手,并写下:挺过风雨,终究会看见曙光。画面让人鼻酸,不过文字间能感受到,林志颖当时的状况应是有逐渐好转。

但其实,林志颖上月22日车祸后,在本月10日,就有网友发现林志颖悄悄现身在微博明星超话,上面的状态显示着“3小时前在线,甚至就连9日晚间,也有林志颖现身的踪迹。林志颖车祸后需经历两阶段的修复手术,包括第一阶段肩膀手术与第二阶段的颜面骨手术,至于需要多久复原时间还无法得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