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岁老太太生日要小鲜肉作陪
结果女儿还真给安排了

a

英国一位老太诺拉·肖(Norah Shaw),平时居住在疗养院里。即将迎来自己的106岁生日,老太打趣说,希望能有一个健美迷人的男子来助助兴。

或许只是小小的开个玩笑,但没想到居然成真了。她的女儿Gill Shaw真的在她106岁生日派对这天,邀请了一位几乎全裸上阵的帅哥壮汉。

奶奶说,“当他转过身来的时候,我非常震惊,因为他没穿内裤,只是绑了一条围裙在前面。我想要确认一下,所以让他去给我拿点三明治来”。

这位32岁的小哥Eddy Betteridge,他只寄了围裙和领带,并在这一天为现场宾客提供三明治、司康和香槟。

开心的奶奶几乎目不转睛的盯着眼前的小帅哥,“Eddy很高,有一双很漂亮的眼睛,超帅。他胸前没有毛,这让我印象深刻,我以前从没有过这样的经历。这才是成年人的生日,很特别”。

b

c

据悉,老太于1916年8月6日在曼彻斯特出生。她15岁就开始工作,1939年结婚后,先后生下了3个孩子。丈夫于1994年去世,享年84岁。在那之后,她没有再婚,因为“不想再洗别人的袜子”。

之前的几次生日,女儿也是想方设法给她惊喜,不仅带她坐过加长版的豪华轿车,还坐过黄色的劳斯莱斯。“我的母亲很可爱,她经历了几次世界大战和全球大流行病,本身就是一本会说话的历史书,因为她目睹也经历了这一切”。

尽管已经如此高龄,老太依然充满活力。今年早些时候,她感染了新冠病毒,据说也只是“咳嗽了一天”。

老太心态很好,喜欢说笑:“我度过了非常美好的一天,从头到尾都很棒。”、“我不能透露自己长寿的秘密,否则就不是秘密了!”

d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