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伯温转世?
这些生肖感应力、预知能力特别强

001
人间世界无奇不有,在我们常听说的神奇能力之中,最令人惊叹羡慕的当属预测未来的能力。纵观华夏历史,拥有这项天赋能力的不乏其人,比如一代奇人诸葛亮、《推背图》作者袁天罡、以及号称“神机妙算”的刘伯温,都是其中的佼佼者。

客观而言,第六感其实是存在的,只是大多数人的预感都若有似无,难以掌握,只有极少人能训练出足以驾驭预知感应的能力。以下从生肖角度看看,哪些人天生感应力过人,能接收到神秘的讯号吧!

1)生肖鼠——感情天眼,看穿心意

生肖鼠的朋友天生对环境敏锐度很高,任何风吹草动都能启动你身上的识别系统,尤其对于那些会造成伤害、危险的讯息,你远比一般人有更加灵敏的应变机制,但有时反应过度,往往会变成小题大作,或被人看成神经过敏,此时就需要靠社会历练的累积,来协助你判断了。

生肖鼠的第六感最容易展现在感情方面,有时一个眼神,或是一个特殊的态度,就足以让你联想到对方不愿意表达的讯息。然而,两人之间的事若太过于明察秋毫、表现太明显,未必是好事,偶而也要“看破不说破”,才有办法留出转圜与学习改变的空间。

2)生肖猪——心灵捕手,相知相惜

生肖猪的朋友对于家人和亲友的心意具有旺盛的感知能力,常常无须言语,一打开家门就能感受家人的气氛。因此,你很容易受环境波动的影响,若你不是主导情势的那个人,就容易产生忧郁心理,易患“回家恐惧症”。但是家人若乐观好相处,就会与你互相心意相通,不需有任何防备。

生肖猪的第六感多展现在人际方面,也就是不需太多沟通,就容易产生共鸣。若从事服务或是辅导性质工作,会让人加倍有“深得我心”的感觉。无奈的是,你能快速读懂他人的心思,但他人却未必理解你,这也就是先知的孤独宿命吧!

3)生肖狗——感应灾厄,化解问题

生肖狗的朋友天生对灾厄的预知能力超越一般人,譬如天灾人祸接近时,你就容易心神不宁,一旦察觉危险,你会开始过滤并调整一些危险性高的行程,所以大难不死的机率颇高,甚至可能当团队中多数人都遭遇麻烦时,你却因为反应及时,而使厄运擦身而过。

生肖狗的第六感多展现在工作方面,由于心思细腻,能抓出一般人不以为意的问题,因此常能在事情的源头处就制止麻烦蔓延,就好像在恶性肿瘤零期就抓出癌细胞,阻止扩散那样,这种人往往是台面上看不见的幕后英雄,然而就像古话说的:“察见渊鱼者不祥”,若经常报忧不报喜,可能不受人欢迎。

4)生肖蛇——探知财富,有利可图

生肖蛇的朋友天生对金钱的感知能力较强,即使面对不熟悉的理财模式,你也能特别容易找出其中有利可图的标点,若能加强自身的投资知识与经验,此种能量更能得到有效运用。不过,这跟偏财运不太一样,使用者还是需要专注思考、过滤,才能在脑海中浮现有用讯息。

另外,虽然生肖蛇的朋友对进财的管道和时机有较强的直觉,但面对投资时,还是跟其他人一样会产生贪婪和恐惧。更不能忘记,大环境的剧变,可能无情的吞食一切,所谓“会游泳的人,反而更容易溺水”,有了预知能力,仍然必须结合智慧,并透彻了解现实条件,才能充分发挥。

每个人从老天爷得到的能力都不同。如果能顺着天赋而为,每个人都能在各自的领域发光发热。若能进一步结合大家的优势,又何必担心自己有缺陷,不能掌握全局呢?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