丈夫中咒戒不掉
妙婵师太施法解心魔

 

妙婵师太 85 ok

毒品是指被人类当作嗜好品所滥用的功能性药物,多为精神药品或麻醉药品,只因为这类药品被滥用而导致危害身心健康,所以称之为“毒品”。通常使用毒品只为了产生身体或心理上的娱乐目的,而非用来作生理或心理治疗之用途,所以亦有人称之为娱乐性药物。

只是这类毒品通常具有成瘾性,随着使用的时间推移,身体对于药物的剂量需求也会不断地提高,加上在吸食毒品之后,亦会产生幻觉、兴奋,甚至可能会造成行为异常而对身体带来伤害,过量的摄取毒品亦会造成死亡!因此,世界各国对使用毒品均进行了严格的管制,可惜,依然无法阻止毒品流入市场,继续为祸!

毒品的种类有许多,从最危险的毒品鸦片、海洛英、吗啡到人工合成兴奋剂如巴比妥药物、安眠酮等,而当中最易被接触到了,就是时下一些人去酒吧、夜场等吸食的摇头丸、K粉(氯胺酮),甚至冰毒(甲基苯丙胺)!

有时候,一班朋友去夜店开心,难免会出现一些猪朋狗友,不停地诱惑吸食这类的毒品,只要定力不够,很可能就会沉迷下去,一旦上瘾之后,就是对身体带来不好的影响,甚至会影响了本身的学业、事业、家庭,如果不当机立断立刻戒掉,后果将会是不堪设想!

要戒掉,谈何容易?

有许多福利部、戒毒中心等不停采用许多不同的方法来帮助戒毒,甚至使用针灸、中药、瑜伽等,当中有成功的例子,亦有失败的个案,也让我们了解到,一旦对毒品上瘾了,要戒掉可是一件不容易的事,但如果不戒掉的话,会是一件可怕的事!

听说,众多个戒毒的方法之中,云南苗疆术亦可以帮助戒毒?听起来觉得很玄,于是找了妙婵师太了解当中的玄妙。

女子成咒语

妙婵师太说:“在以前有一个传说,有一名女孩子,长得很漂亮,但是她的命运就很悲惨,一次又一次的被男人抛弃,直到最后一次,她终于心碎了,更选择了自杀。”

“在她临死之前,她却说了一句话:‘我死后要变成一朵花,一朵美丽的花,只要有谁惹上了我,我就要他一生一世都离不开我!’于是,这句话变成了咒语,而她就变成了罂粟花。”

“罂粟是提取毒品海洛英的主要毒品植物,长期应用容易成瘾,慢性中毒,更会严重危害身体。”

结果,这名女子到最后说的那句话,真的成了咒语,让接触她的人,要戒掉它也难!

罂粟花是一种异常美丽的花朵,这种美的诱惑极其强大,强大到很多人愿意接受这种毁灭去接受这诱惑,象征着一种自我毁灭性的对美的追求。
罂粟花是一种异常美丽的花朵,这种美的诱惑极其强大,强大到很多人愿意接受这种毁灭去接受这诱惑,象征着一种自我毁灭性的对美的追求。

“这种情况,就好像中了降头一样,降头亦是一种咒语,通过咒语来施法,而毒品就像是被施了法的降头,一旦吸了毒,就好像中了降头一样,必须解降,否则只会愈陷愈深!”

说到云南苗疆术能否帮助戒毒呢?妙婵师太就分享了Fanny的亲身经验。

Fanny是一名职业女性,有自己的事业,而其老公亦是一间进出口的公司负责人,更被封为拿督,可算是有名有利的夫妻。

只是,近来Fanny觉得其老公好像有点不对劲,好像撞邪似的,整天晚上不睡觉,可以一整个晚上躲在书房里,而且说话亦有点莫名其妙,又时常说有人跟踪他、要害他,脾气也愈来愈暴躁。

找不出原因

Fanny害怕其老公会不会是撞邪了,所以前来找师太的帮忙,毕竟师太之前曾经帮助过她和她老公的婚姻,所以相信这一次师太一定可以帮到她。

但师太查了之后,发现其老公并没有撞邪,也没有什么邪气缠身,推断不是撞邪!

这就奇怪了,没有撞邪,为何其老公会常常出现幻想有人要害他,又时常以为Fanny在外面有男人呢?Fanny想来想去就是想不出原因。

此时,妙婵师太就说:“你老公有没有学人家吃摇头丸、吸冰之类的毒品呢?”

Fanny表示:“他以前是有玩的,但结婚后就没有再接触这些东西了,现在应该也没有……”

师太表示:“你先不要下定论,回家里查一查,先了解了再说吧!”

沉迷吸冰毒

于是Fanny回家一查,又到其书房一查,结果发现其老公真的学人家玩“冰”,也就是吸食甲基苯丙胺。

此时,所有疑问都解开了,因为吸冰毒,所以其老公可以一整天不用睡觉;因为吸冰毒,所以其老公每天疑神疑鬼,整天幻想着有人要害他;因为吸冰毒,两夫妻从之前的恩爱,变成常常吵架,老公更是常发脾气,没有精神工作,沉迷在吸冰毒。

彻底戒毒

要知道,这一类的毒品并不便宜,结果其老公把时间、金钱都花在吸冰毒,导致钱财没了,生意一落千丈,合作伙伴都纷纷离开了。

所谓学好三年,学坏三天,就因为误交损友,提供了冰毒给他,导致一个大好青年差点误了一生,幸好他是刚刚开始玩没多久,还有得救,所以,妙婵师太亦决定帮他戒毒品、解心魔。

妙婵师太表示:“要戒掉冰毒的瘾,首先就要先解去其心魔,毕竟因为心魔的作祟。经过喝了独家的解毒品水后,就可以化了身体内的毒瘾,毒瘾会渐渐消失,情况就像喜欢抽烟的人士,可以吃戒烟糖来减轻烟瘾一样。”

“之后,再施一个天罗地网不让他和那些损友来往,只要无法取得毒品,就自然无法再吸食。”师太更强调:“在这个时候,Fanny就更加不可以给他金钱支助,因为其丈夫吸冰毒造成生意失败,会更想要吸毒来麻醉自己。”

Fanny亦是完全没有想过其老公会惹上这种东西,在和丈夫商量后,更觉得这玩意会破坏其一生,于是便尝试接受师太的“戒毒品解心魔法”,让自己可以重新展开新生活。

在配合照片和八字,经过师太的念咒施法,再喝了解毒品水,一开始时,就一直肚子痛,之后更是不停地泻肚子,泻了足足2个星期,就不再有想吸冰毒了。之后师太再帮他起个运,让其事业慢慢有起色,他再次重新投入工作,不再迷恋于冰毒了!

妙婵师太表示,人的生命只有一次,我们要好好的珍惜生命,远离毒品。
妙婵师太表示,人的生命只有一次,我们要好好的珍惜生命,远离毒品。

寻找刺激必毁灭自己

既然师太可以为人解去心魔,那不知可否做法让人提防毒的侵害,又或者不让人去尝试吸毒呢?

师太笑说:“这个就不可能,一个人没有心魔就不会去吸冰毒,没有惹上就自然没有心魔,只有在惹上了,才会出现心魔,所以这是法事无法提防的!试想想,就连一名拿督级的人物,有智慧、有事业,都会受到这种诱惑,可见毒品的威力是多么的强大!”

“现代的社会,这问题愈来愈严重,有些人就因为一时好奇去尝试,结果一发不可收拾,更常常幻像在现实社会得不到的东西,通过吸冰毒来满足,结果就愈陷愈深,无法自拔!”所以,还没有患上毒瘾的人,必须要清楚知道,毒品的杀伤力有多强,不要以为没什么大不了,就去尝试,要知道有许多人因此而家破人亡,走上自杀的道路。”

“如不幸吸食了,也要马上抽身,马上戒掉,绝不能患上,否则可能就这样一世人与毒品交往了!”

妙婵师太亦强调:“ ‘戒毒品解心魔’对于吸冰毒依然有效,但对于一些吸白粉、严重毒瘾的人,就未必可以成功戒掉,毕竟有些中毒太深,甚至已经没有人性了,要戒就真的很难!”

“所以,人的生命只有一 次,我们要好好的珍惜生命,同时正确的认识毒品,远离毒品。千万不要盲目地追求享受、寻找刺激,或是要跟上潮流而去接触毒品,要知道一旦惹上毒品,必将毁灭自己、祸及家人、危害社会!

毒品的种类

毒品的种类繁多,在此针对一些主要的毒品做简单介绍:

一、鸦片

鸦片,俗称“阿片”、“大烟”等,鸦片是草本类植物罂粟未成熟的果实流出的汁液,经风干后浓缩加工处理,成为生鸦片,再经过热煎制成熟鸦片,俗称烟膏。

二、吗啡

吗啡是鸦片的主要成分,从鸦片中经过提炼出来的主要生物碱,呈白色结晶粉状,吗啡成瘾者常用针剂皮下注射,起初被作为镇痛剂,如果量吸食会出现昏迷、瞳孔极度缩小、呼吸收到抑制,甚至出现呼吸麻痹、停止而死亡。

三、海洛因

亦称为盐酸二乙酰吗啡,源于鸦片,属于合成类麻醉品,有多种形状,是带有白色、米色、褐色等色泽的粉末、粒状或凝聚状物品,极纯的海洛因俗称“白粉”,由于成瘾最快、毒性最烈,曾被称为“世界毒品之王”,一般持续吸食的人只能活7至8年。

四、大麻

大麻是一年生草本植物,通常被制成大麻烟吸食,或用作麻醉剂注射,有毒性。吸食或注射大麻有兴奋感,但很快转变为恐惧,长期使用会出现人格障碍、双重人格、记忆力衰退、迟钝、痴呆等,偶有无故的攻击性行为。

五、可卡因

其化学名称为苯甲基芽子碱,服用方式是鼻吸,是最强的天然中枢兴奋剂,对中枢神经系统有高度毒性,可刺激大脑皮层,产生兴奋感及视、听、触等幻觉,服用后极短时间即可成瘾,并伴以失眠、食欲不振、恶心及消化系统紊乱等症状,精神逐渐衰退,可导致偏执呼吸衰竭而死亡。

六、冰毒

称为甲基苯丙胺,主要来源是从野生麻黄草中提炼出来的麻黄素,其形状为白色块状结晶体,易溶于水,一般作为注射用,长期使用可导致永久性失眠,大脑机能破坏、心脏衰竭、焦虑等,有着甚至会长期精神分裂,剂量稍大便会中毒死亡。

七、K粉

化学名称为“氯胺酮”,外观纯白色细结晶体,以吸食方式为鼻吸或溶于饮料后饮用,能兴奋心血管,吸食过量可致死,具一定的精神依赖性,成瘾后,在毒品作用下,吸食者会疯狂摇头,同时还会造成心力、呼吸衰竭,长期吸食对心、肺、神经都造成致命损伤。

八、摇头丸

摇头丸外观为圆形、方形、菱形等,并有多种颜色,因吸毒这滥用后会随着音乐摇摆,故得名“摇头丸”。

吸食后,易处于幻觉、妄想的状态,出现精神异常症状,表现出苯丙胺精神症状,酷似精神分裂症。加上犯罪份子在摇头丸添加了冰毒、麻黄素等,大大增强其毒性作用,并引发了其他综合症。
若你有兴趣了解更多,欢迎致电妙婵师太咨询:

妙婵师太
地址: 56, Jalan Bunga Tanjung 2,
Taman Putra, 68000 Ampang,
KL. Malaysia.

TEL :016- 2545 705
012- 6953 923

www.meowsim.com
(超过二百多篇成功个案专访供阅)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