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佐爆出轨后神隐挨批
母逮机会“这句话”逆转风向
中国网友嗨翻狂赞

香港影视大亨向华长子向佐2019年与37岁女星郭碧婷结婚,不过近日男方遭狗仔爆料“婚内出轨”。对此,向佐的母亲向太第一时间出面驳斥,甚至多次发长文提及“黑化的魔羯很可怕”,暗指同样身为摩羯座的郭碧婷与她本人,而事主向佐事发至今持续神隐,母子俩因此遭到中国大陆网友狠酸。不过沉默数日后,向太8日发文强调“只有一个中国”,瞬间嗨翻许多中国网友。

1

自爆发出轨丑闻后,向佐持续神隐,但母亲向太频频对外发文反驳,引起中国网友怒批向佐“根本是妈宝”,向太随后也因此删文后转为沉默。不过趁着台海局势紧张之际,向太8日睽违多日再度发文,转发英国摇滚乐团“Pink Floyd”成员罗杰沃特斯(Roger Waters)接受CNN访问片段;访问中谈及两岸问题,罗杰沃特斯表示“台湾是中国的一部分”,并呛主持人“如果你不知道,那么你读书读得不够多”。

向太贴文表示,自己虽然出生台湾,但从小在国民党一党专政的教育下,一直都知道自己是中国人,总有一天会回到中国怀抱中,“虽然国民党里面也有些不是什么好东西,但比民进党好多了,就是从来没有说过台湾要独立”,贴文接着称赞罗杰沃特斯知道历史真相,并高呼“只有一个中国”。

贴文曝光后,瞬间受到大量中国网友狂赞,纷纷留言大赞“向太霸气”、“点赞向太”、“爱国的向太”、“向太自始至终都坚定一个中国,都坚定自己是中国人”。

2

向佐近日遭爆疑似婚内出轨,还被拍到带一名女性回家,搭电梯前还主动帮对方披上衣服,两人互动亲密,关系似乎不单纯。对此,向太第一时间就发长文驳斥,“乱讲,这是他的一个大姐姐,日常会帮他谈一些商务合作,这一次是为了向佐新电影项目,两人碰面洽谈而已”,不过狗仔也不甘示弱预告会继续放出更多内容,而向佐本人至今未做出任何回应,也因此挨酸“妈宝”。

3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