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命自己造】改变作恶陋习 断孽缘活得心安

适逢农历七月鬼节的到来,“中壇庙”庙主暨风水法科师父张国良(良师父)侃侃分享一宗客户案例,过程充满灵异、惊悚、诡异的色彩……

有位从事偏门生意的男信徒A君(化名),年仅30多岁,感情世界却是异常“多姿多彩”,不但前后有3任老婆,私底下也经常跟外面的女人鬼混,并且多次搞大人家的肚子。更过分的是,毫无责任感的他每次都会强逼那些女人去堕胎,据说近10年来已堕了6、7次之多,就连前两任老婆都受不了他的花心和不忠而离开,可谓烂到极致!

对感情不忠,到最后只会欠下更多的情债。若不及时醒悟悔改,依旧玩弄感情,伤害别人,日后就会报应到自己身上,很难收获真爱。
对感情不忠,到最后只会欠下更多的情债。若不及时醒悟悔改,依旧玩弄感情,伤害别人,日后就会报应到自己身上,很难收获真爱。

或许是造孽太深,遭遇现世报?后来A君的运势急转而下,原本捞得风生水起的他,逐渐开始遭遇一连串的不幸,比如破财、惹官非、生意不顺,甚至是被警察逮捕,几乎可说是头头碰着黑!

A君感觉事有蹊跷,于是找来一位阴派的茅山师父帮忙送走冤亲债主,也就是他亲手扼杀的小生命——婴灵。但或许业障太重,有些冤亲债主不但送不走,还反过来纠缠得更厉害,让他饱受困扰。

婴灵怨气重家宅难安

“据我所知,那位茅山师父后来用了一些阴法,即用两副小棺材来供奉两只婴灵。其中,比较大副的小棺材就供奉在家里的地主公神位,比较小副的迷你小棺材就让A君随身携带,平时用牛奶、糖果等小孩爱吃的食物来供奉,再加上那位茅山师父也千叮万嘱A君平时要多布施行善,就这样相安无事过了好一段日子。”

原本,事情已经逐渐朝着有利的方向进展,A君的事业也开始回稳上扬,但好巧不巧,这时茅山师父忽然去世了!自此之后,A君的运势再次跌落谷底,不但股票亏损过百万,家庭婚姻方面也出现破裂,甚至家里经常莫名出现神秘黑影,搞得A君疑神疑鬼,晚上难以入眠,精神颓糜不振。

堕胎的因果是非常不可思议的。
堕胎的因果是非常不可思议的。

一次机缘巧合下,A君通过报章报导得知良师父的本事,于是抱着一丝希望慕名而来,希望良师父能够出手救他一命,这才开启命运改写的序幕……

“坦白说,A君第一次来的时候,我对这个人并没有什么好感,也说不上原因是什么。可是,这A君的态度倒也很坚决,之后又来了第二次、第三次,而我也开始察觉到他身后有两只婴灵紧紧跟随,表情凶狠盯着它们的‘父亲’(A君)。”

见此状,良师父心中有数,于是便询问A君是否曾经堕胎?虽然一脸诧异,但A君还是从实招来,将一切都和盘托出,并且邀请良师父上门勘察家宅风水。

不知怎的,一股强烈的直觉驱使良师父非要去这一趟不可,于是赴约上门,一进到家中马上就察觉神台地主牌有异,定睛一看,天啊!竟是一副小棺材!

“当我凑近那副小棺材的时候,感觉有股力量阻碍我的前进,同时嗅到一股闻之欲呕的牛奶发臭味。更诡异的是,当我拿起小棺材的时候,马上感觉一阵阵阴气袭来,现场气温仿佛瞬间降了几度,很显然这就是问题根源所在,是棺材里的‘小东西’在吃着家运,难怪一家人乌云罩顶,无运可行!”

好的风水不仅能够保自己相安无事,还能为后代谋福。
好的风水不仅能够保自己相安无事,还能为后代谋福。

庆幸的是,良师父不但精通法科风水,同时也是“白无常”大爷伯的童身,驱邪降鬼的本领自不在话下,虽然过程中不免遭到婴灵的多番阻扰,例如施法的时候蜡烛点不着,或者烧符的时候打火机火力无法集中,但最终还是克服一切难关,成功收伏婴灵。

“我们跟婴灵展开谈判,除了询问它们有什么特别要求,也答应不会出手消灭它们,而是暂时供奉在神庙接受香火一段日子,并且请地藏王菩萨做主举办一场超度法事,以此化解婴灵的强大怨气,直到大爷伯认为时机成熟并正式下达指示,我们才择个吉日把它们送走。”

那么,当时婴灵有何特别要求?对此良师父回应,婴灵的要求其实很简单,就只是要求它们的“爸爸”(A君)每逢神庙做千秋宝诞的时候一定要捐米,对此A君也欣然答允。

行善积德改变命运

一口气解除了两只婴灵带来的危害,事情并没有因此而结束。不知缘何,一股强烈的直觉告诉良师父——3楼有“阴邪的东西”,而这所谓的阴邪之物,就藏在3楼办公室的保险箱内,打开一看,竟是一枚7寸长的棺材钉!

孝顺父母要趁早,行善积德才能让家运好。
孝顺父母要趁早,行善积德才能让家运好。

“这棺材钉也是那位茅山师父的杰作,从我的观察来看,这枚7寸棺材钉之前是有下过葬的,从它的长度和粗度来判断,应该之前是钉在梅花棺,我推测棺材钉的主人生前应该是大富人家,所以才用得起质感厚重、价钱昂贵的梅花棺。”

询及茅山师父布置棺材钉的用意何在?对此良师父也曾通过A君口中得悉,原来是A君赚的都是一些见不得光的不义之财,因此必须用棺材钉来压煞,否则日后恐遭反噬之祸。

布施行善的理念亦能启发人们的善心。
布施行善的理念亦能启发人们的善心。

“根据我的经验,通常要施展这类7寸棺材钉的压煞阵法,绝对不只下1枚棺材钉而已,在A君的屋宅范围内,恐怕还有其余6支深埋在地下,要找到可说是难如登天,唯有用本门派的符咒、铜钱、五谷等作法之物,来化解此7寸棺材钉煞。”

事后,A君不仅遵守诺言捐米,还额外“加码”捐香油钱,协助神庙建设。不仅如此,以往对父母不闻不问的他也开始有了一点孝心,近来还接双亲回家同住,前后简直判若两人!

张国良师父(良师父)
张国良师父(良师父)

张国良师父(良师父):
做人一定不要做亏心事,因为举头三尺有神明。一个人活得坦荡荡,做的事情坦荡荡,与人相处,善良待人,将心比心,做人问心无愧。相信人世间的因果报应是在不停的循环,做好人行好事,才会有一个圆满的人生!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