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郎“母女通吃”
前男友与母亲过七夕节

每年七夕节,有人撒狗粮,也有人在街头伤心痛哭,不过,还有一幕,几乎年年必不可缺,那就是七夕节翻车事件。

去年七夕节狗血事件,我们记不清了,但是,今年的七夕节也是出奇的精彩,用四个字总结,就是母女通吃!

259CD313-49DB-40BE-9E99-B6EE40892C0C

眼前身穿白色短袖的男子,就是富家女的前男友,从外貌来判断年龄,应该在26-30岁这个范围,不得不说,长得一个字帅,身材、体格都可以打满分;

然而, 做出的事情,却有点不地道了。

居然做出了母女通吃的事情,把富婆骗的团团转;

88B9E28F-421E-4B10-950B-9EE6315E173F

没错,上图中的大妈,就是前男友的现任女友,在录制的视频中,帅气前男友居然喊大妈为宝宝,听得我们都浑身起鸡皮疙瘩了;唉,有钱真好,凭什么有钱的大爷可以找小姑娘,大妈就不可以找小哥哥呢?

此时,站在富婆大妈面前的女子,就是富婆的亲生女儿,年龄范围23-25岁;本来,也是跟男性朋友出来玩耍的,结果,不巧的是,在大街上,碰到了自己的妈咪与一个年轻男人在一起过七夕节;更让富家女无语的是,妈咪的男朋友,居然是她之前的前男友;

62740CD8-8D5D-4FAB-8FD9-B584E229F79E

看到这一幕,20多岁的女儿立马上前,质问前男友,为何祸害了她以后,又想祸害她的母亲;这时,富婆母亲才搞明白了,眼前对自己恩爱的男友,曾经和自己的女儿谈过恋爱。

随后,立马向女儿抱怨道:你怎么不提前跟我说呢?女儿当即回答道:你也没跟我讲,你找个年龄的啊,你要找也找一个和爸爸年龄一样的人啊。

再说前男友,见前女友突然出现,似乎在阻止他追求富婆时,立马说道:我们是自由恋爱不可以吗?不要妨碍我和宝宝过七夕节。

8558B708-DB31-44BC-9AFE-D27F7F425589

就在这时,富家女的朋友出言质问前男友:哥们,哥们,你没有廉耻之心吗?

不曾想,前男友不以为耻,反以为荣,厚着脸皮说道:有什么廉耻之心,你有什么资格问我!

大家听听这男子嚣张的气焰,有多欠揍,泡了别人的女儿,被甩了,现在又打起了女友母亲的主意,吃软饭也得有点底线吧,他倒是一点不顾忌啊。

此时此刻,富婆也终于明白了,当即斥责男友:原来,你知道她是我女儿,知道我有钱,才跟我在一起的。

54DD87A6-1B60-423D-B8A7-EE5B95AAFA84

在这个对峙的过程中,富婆告诉女儿,她还给男友买了一辆车,女儿一听妈妈给前男友买车,顿时无语,要求前男友必须将车退还出来,还有骗取母亲的其他钱款,全部退回。

岂料,前男友还是不肯罢休,多次上前拉住富婆,像一个无赖一样地说道:我跟你妈妈恋爱,已经是事实了,为什么要搅乱我们!

女儿怒怼道:就是因为她是我,你是我前男友,就是不可以!

前男友被富家女怼了后,见围拢的人越来越多,就撂下狠话:你跟我等着!

见前男友要跑路,富家女、富婆连忙追了上去,此时,我们见到了富婆之前口中所说的那辆车

富家女的朋友看到那辆车后,立马就认出来了,是一辆价值350万的奔驰巴博斯,车似乎是富婆全款买下来送给男友的:他说她真心爱我,我就想给他买辆车,方便进出出。

唉,城里人真会玩,有钱也真好,350万说全款都全款,如果可以,我也想傍一个富婆,也不想继续努力码字了。

得知这款奔驰车的价格后,富家女指责了富婆一句,见富婆脸露委屈,富家女又将矛头,转向前男友,表示要找前男友麻烦;然而,前男友大言不惭的说道:你坏我好事,我没找你麻烦,你还找我的麻烦,我们本来过七夕节,跟你有什么关系!

妥妥的,前男友就是想傍上富婆,想吃软饭的,怎料,被富家女说穿了后,心态很平和的说道:我吃软饭也是本是,换做你朋友,他也没有这个能力吧。

人要脸,树要皮,吃软饭到了这个地步,吃得理直气壮,恐怕在吃软饭界里面,不多见吧。

随后,前男友打算开车溜走,富家女立马上前,将他从车上拉了下来,表示车子要收回去,这不是赠予,属于前男友诈骗;前男友一听,立马慌了,再次改变态度,去讨好富婆,表示俩人是真心相爱的,结果,富婆不给一点好脸色,表示俩人关系彻底断绝,之前花的钱也不要了,车子必须归还。

FBFD2FAB-0C4A-47C1-A1FB-27AEB9547BA2

见富婆与他划清界限,前男友态度再次发生变化,露出了真实的一面,开始进行言语攻击和嘲讽;比如,前男友询问富婆,现在到底什么意思?如果是分手,富婆把车要回去,等于前男友一无所有,因此,他朝富婆质问道:那我就白白伺候你了吗?这一句话里面,有多大的信息量,读者们自己脑补一下,我们就不过多解读了。

得知自己被富婆甩了,前男友当即挑明说道:要不是因为这些钱,你以为我看得上你?你也不看你自己什么岁数了!

6D0C9687-EB26-43B1-B599-81FE00CAFA59

富婆一听,立马回绝道:哦,你原来就是看上了我的钱,刚才还叫我宝宝,现在就嫌弃我是老女人了,说什么爱我,都是骗我的谎话。

当前男友将真心话说出后,富婆觉得自己瞎了眼,花了那么多钱在男子身上;最终,双方争执一番后,前男友没有脸继续待下去了,就离开了现场,过往的路人,也是笑出了鹅叫声,可想而知,这一场七夕节秀恩爱翻车事件,有多狗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