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鲁再婚任绍龙
婚礼只邀亲朋戚友和家人

5B608C0D-982B-4B22-BEAD-10EF7C14BBC7

公正党峇东埔国会议员努鲁依莎今天下午与任绍龙喜结连理,婚礼只邀亲朋戚友和家人参加。

努鲁依莎是前副首相拿督斯里安华和拿督斯里旺阿兹莎的长女。她星期五晚上在其脸书宣布这项喜讯。

另据网媒The Vibes报道,婚礼是在加影双溪龙镇的家中举行。

据消息人士称,他们已经交往了一段时间,但设法将这段关系保密,只有少数亲密的朋友和家人知道这件事。

现年46岁的任绍龙是国库控股研究所的高级研究员。拿督斯里阿兹敏出任雪兰莪州务大臣期间,他是雪州大臣办公室的策略通讯主任。

任绍龙还曾担任由努鲁依莎领导的公正党智库人民研究所的执行董事。

他曾与屡获殊荣的电影制片人陈翠梅有过一段婚姻,两人两年前离婚,并育有一个年幼儿子。

与此同时,42岁的努鲁与拉惹阿末沙里尔于2003年结婚,2015年1月15日离婚,两人育有一名女儿(15岁)和一名儿子(13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