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夫塔上女山友!
羞喊“那晚特别强” ,妻子崩溃提告

E88EA7C9-0534-410B-8CD7-88B01E12A6A7

台湾新北市有一对结婚已经将近30年的夫妻,老公邱男假日喜欢与朋友相约爬山,太太也很支持老公的兴趣,不料老公结识一名女山友,并与女山友日渐亲密,多次发生关系,还在车里发生性行为,正宫得知后愤而提告。

根据判决书指出,邱男与妻子于1993年结婚,婚后有21女,一家人家庭和睦、感情美满,平时邱男喜欢爬山,结识其中一名女山友,时常相约一起爬山,逐渐熟识,竟发展成不正当男女关系,多次前往汽车旅馆开房、更在某次攀爬百岳的途中,在桃园山路边的车里发生性行为。

B9040BFC-06AC-4CBA-9B39-412901195973

法官查验两人LINE对话纪录,女山友称邱男为,还出现不少露骨对话想昨天跟亲坏坏好怀念去花莲的路上前天和大前天我都有舒服那晚亲特别有感觉亲那晚也特别强对此法官认定,上述对话足以证明,两人曾发生性行为。

另外,女山友还多次传送自己的私密照给邱男,在东窗事发后,还不断传送讯息安慰邱男亲先不用多想亲我真的好担心你,就算邱男不读不回,还是持续传了一整晚的讯息,并表示好爱你我会等你,对话中可知,女山友知道邱男是有妇之夫。

然而,正宫得知老公外遇之后,依然体谅老公对爬山的热爱,只希望两人不要再联络就好,不料老公不但不承认、也不沟通,还是继续与女山友爬山,导致正宫身心具疲,忍无可忍,向女山友求偿台币40万元。

法官审理后判决,正宫因为两人的不正当关系,精神上产生极大痛苦,甚至还罹患持续性忧郁症,认定正宫求偿金额合理,判处女山友赔偿正宫台币40万元,全案可上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