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中元节特辑】鬼月求财大法 五鬼帮运
财神爷进到你家

b

今年鬼月将会是极阴之年,命理专家小孟老师表示拿取红包袋装入5枚50元硬币,象征“五鬼运财”。
今年鬼月将会是极阴之年,命理专家小孟老师表示拿取红包袋装入5枚50元硬币,象征“五鬼运财”。

命理专家小孟老师在社交网发文指出,鬼月求财大法必须要选“极阴年、极阴月、极阴日、极阴时”,他提及今年虎年本就走凶,因此今年鬼月将会是极阴之年,想求阴财也就是乐透财,可以在晚间11点鬼门开,此时拿取红包袋装入5枚50元硬币,象征“五鬼运财”,切记要拿着红包袋再对着天空冥想钞票掉落,就能增加偏财运,想完之后再将钱拿去花即可。

除此之外,因鬼月属阴月,热水又属阳气,小孟老师也建议,多洗热水澡能抵挡阴气入侵,既发财又健康。倘若要去医疗院所,则必须先在口袋或包包放1包海盐,离开后在回家的路上将它丢弃,因为海盐自身带有净化气场的作用,会在身上形成保护圈,当沾附到不好的能量时,会中和它所带来的负面影响。

携带艾草挡鬼魅钱自来

第4招则是“借阴发阴”,小孟老师建议准备一个碗,里面放一些银角,再倒入冰水,最后将碗里的钱水倒在花盆里或树根上。他解释因为鬼月属阴,所以“阴水”为“冰水”,将水倒在花盆、树根上,象征“借阴发阴”,借“阴水”补“阴财”,偏财运就能因此大发。

第5招则是“净化家宅并生财”,可准备一个碗,里面放入粗盐、绿豆、红豆再加水,接着拿到家门外泼洒。小孟老师提醒,若住在小套房、公寓等,可以在家最大的门口外泼洒,这方式可净化、提升用钱智商,也有助于提升

财运,让财神爷进到家。最后,他也建议大家可随身配戴艾草,因为艾草日照多,阳气充足能抵挡好兄弟,阳气充足钱就来。

在鬼月身上配戴艾草,阳气充足能抵挡好兄弟。
在鬼月身上配戴艾草,阳气充足能抵挡好兄弟。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