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日迎立秋
4生肖“五福运来”财运旺

Taiwan, Taipei  - Oct 19, 2015 : Lungshan Temple of Manka is a Buddhist temple in Wanhua District, was built in 1738 by settlers from Fujian during Qing rule in honor of Guanyin.

在美国众议院议长裴洛西(Nancy Pelosi)访台带来的余波震荡、两岸情势紧张中,节气即将进入立秋,国际天星风水命理专家邱彦龙也提醒,除了局势让人不安外,75日到821日这段期间火星、天王星凶星坐落在金牛座,金牛代表财富跟价值观,意味着这短期间诈骗跟暴力集团会越来越猖狂,骗财骗色事件也会持续攀升。

邱彦龙老师表示,87日正式进入立秋,秋老虎发威,虎视眈眈,《易林屯之小过》曰:『痴狂妄作,心诳善惑。迷行失路,不知南北。』大环境会被不安、诈骗、暴力、疾病所笼罩,有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的趋势。

但小确幸是,在这个节气里(8/7-8/23)会有4个生肖五福降临,财运兴旺,分别是:

Top4
属牛的朋友,在立秋期间可以多多参与团体、朋友聚会,能有边玩边赚钱的机会,开心与正能量能为你带来好运与福气,但请记住切勿与人争辩,因为改变别人的思维是最愚蠢的行为,小心带来反效果。

Top3  
属鸡的朋友,立秋期间表现亮眼,容易成为焦点,名气与财气大增,靠讲话行销自己,财富会来得很快,但也要注意他人夸大不实的欺骗,远行跟海外运不好,容易有意外危险。

Top2
属狗的朋友,立秋时节事业与学术、学业的第六感极强,有如神之加持,财运亨通,但还是要慎防小人捣鬼,发挥自己能言善道的功力,就可以化解危机。

Top1
属虎的朋友,立秋期间第六感爆棚,保持光明刚正之心,正财、偏财会一并到来,凡事合法合规,亲力亲为,再加上若能懂得沟通、协调跟行销之术,就能运用超强的灵感,让自己心想事成,五福运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