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中元节特辑】谭福祥大师教制作超度法水 指引亡魂转世投胎

ip210321FwjsZ01_on

谭师父表示经过念佛号的清水,就会化为引渡亡魂转世投胎的法水。
谭师父表示经过念佛号的清水,就会化为引渡亡魂转世投胎的法水。

农历七月鬼节,鬼门关大开,猛鬼出地狱,你会担心撞鬼吗?

不怕、不怕!怡保真实风水馆国际风水大师谭福祥今年特在《新生活报》公开“鬼月不撞鬼”十大禁忌,可以安心过个“人不犯鬼、鬼不犯人”的鬼节。

谭福祥大师说,其中一个秘诀是:鬼节,除了用斋菜供养四方野鬼外,还要以“目莲救母”佛心超度阴魂,为阴魂不散的冤鬼准备一盆超度法水,让鬼魂喝了可以安心投胎转世。

何为超度法水?谭师父解释,就是拿一盆清水,对着清水口念九句“喃呒释迦摩尼佛祖”,再念九句“喃呒观世音菩萨”和“喃呒地藏王菩萨”,清水就会化为引渡亡魂转世投胎的法水。冤魂喝了,能得佛祖、观音和地藏王以灵光指引去投胎为人,功德无量。

中元节,供品不在乎丰不丰富,只要有清茶、斋菜、白饭、炒米粉、水果、饼干、糕点和糖果即可。谭大师提醒,最重要是不拜五牲荤食,以免多添杀业。经济许可的人,可拿一笔钱献给阴魂做善事,拜时禀告上天说:“这笔钱所做的善事,功德全归鬼魂,让鬼兄弟转世时,得以出生在好家庭。”

在鬼月这样拜祭鬼大哥、鬼大姐的人,鬼魂绝对不会干扰人类,还会阴庇他们平安、发财。而且,超度鬼魂的人,来世会有丰衣足食的好福报。

不要乱拍人肩膀,可能会将肩膀上的火拍熄,引鬼魂上身。
不要乱拍人肩膀,可能会将肩膀上的火拍熄,引鬼魂上身。

不撞鬼10大禁忌

以下为谭大师鬼月不撞鬼十大禁忌,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

第一禁忌;不出夜街、不行夜路,不去黑暗地方。

他透露,鬼月,满街鬼影幢幢,时运低的人容易见鬼。一些平时太阳照不到的地方,鬼魂喜爱聚集。所以,千万不可在墙角和树下小便,很容易顶撞到鬼大哥。就算尿急,应先双手合十请鬼大哥原谅,叫阴人离开后才小便。

第二禁忌,晚上听到有人在后面喊你名字,不可马上回答,很可能是鬼叫人。

在鬼月,听到背后有人叫你名字,最好先回头看一下是不是熟人喊你。谭大师分析,鬼喊人名字时,人一回应,鬼就跟他回家。最好,出门时戴佛牌和神符,以保平安。

第三,鬼月晚上碰到停电,不要心慌慌。最好,点上红、黄蜡烛照亮客厅,千万不可点上白蜡烛,因为白烛是招魂烛,会把附近冤魂吸引过来。

还有,家中不要挂风铃,风一吹,铃一响,就如招魂铃会引各方阴魂上门。住家阴气一重,运势会下降,人也会生病。

第四,鬼月入住酒店,进去后要讲一声“打扰了,借宿一、两晚,”,鬼魂知道你不是来霸占它们的地方,人鬼会相安无事。

谭大师指出,鬼月,很多人走路时会突然感到毛骨悚然,好像跟鬼迎面相碰。这时,记得跟好兄弟说:“对不起,借走一下。”

晚上是阴气最重的时候,容易发生“鬼入镜”的情况。
晚上是阴气最重的时候,容易发生“鬼入镜”的情况。
今年,肖鸡者不可拜鬼。
今年,肖鸡者不可拜鬼。

第五,鬼月,不可拍人肩膀,衰气逼人。谭大师透露,每个人,身上都有三把火,额头、左肩及右肩各一把火。火旺的人,运气如日中天,鬼魂不敢靠近。

“你一拍,若把人家肩上的火拍灭,鬼易附身。赌博的人,最忌人家拍他肩头,一拍就输钱,道理同出一辙。

第六,鬼月,雨伞不可拿进屋内,以免带阴人回家。谭大师劝告说,阴人爱藏在伞内,你在屋内开伞,等同让阴人进家门。雨伞也不宜放在车上,阴人在车内,车速会变慢。

他透露,鬼月,可用花水或柚叶抹地和抹车,驱走阴气。

第七,鬼月,晚上最好不要拍照,以免拍到好兄弟现形,招惹病气,导致家人生病。

他形容,农历七月,晚上很容易拍到鬼照。拍到鬼照,静静删除就好,不要到处炫耀拍到鬼照。鬼照阴气重,体弱的人看后会生病。

第八,鬼月,不可在街上随地吐口水。谭大师说,鬼门关大开,到处都有鬼,乱吐口水的人很容易吐到阴人,何苦惹怒鬼大哥。

拜鬼时,全家人要开开心心,先拜家神和祖先,过后才拿供品到外面拜孤魂野鬼,不讲对鬼神不敬的话。

第九,拜祭时,不可向孤魂野鬼讨发财字,因为中奖后,担心鬼会乘机提出多多要求,令人烦不胜烦。

谭大师说,疫情打击,经济不景,我们可向祖先求阴财,祖先会保佑子孙后代。

第十,今年,肖鸡者不可拜鬼,凡1957、1969、1981、1993及2005出生的肖鸡者都因日子相冲不能拜之外,其他生肖都可拜祭。

2022壬寅虎年的农历7月15日,落在阳历8月12日,吉时是晚上5点至9点,拜了风调雨顺。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