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最强支援
法拉利改装巡逻车

62df520c5449d59638e88e63
捷克警方将收缴来的赃车法拉利改装成警车。

意大利经典超跑法拉利,不但是飞车追逐电影里的经典车款,现实世界中黑白两道也都对它情有独钟。最近捷克警方从不法分子手中没收一辆超级吸睛的法拉利跑车,并把它改装成打击犯罪的巡逻车,成了犯罪分子的克星。捷克警方表示,它专门用来对付路上一些最具攻击性的罪犯,并交由驾驶技术高超的警员驾驶。

而动辄上百万的超跑当警车不是新闻,中东杜拜甚至有专门管理整支超跑警车队的部门,法拉利就是其中一款;据报导,法拉利FF女警队的座驾,搭载6.3公升V12引擎,拥有660匹马力,从0到加速到100公里只需3.7秒。

此外,意大利警方也出动蓝宝坚尼警车,将移植手术用的器官和车祸事故所需的血液在第一时间送到指定医院。只是养得起这些超级警车的国家,真的寥寥可数。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 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