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由心生
身上5处看出你是否有福相

1
正所谓相由心生,一个人的面相能展现与生俱来的样貌,而他不为人知的另一张脸,也就是生活习惯、素质修养等,则能反映出一个人的内心。那么,什么样的面相才算得上是“福相”呢?

1)耳朵(例:薛凯琪)

2
耳朵长得很高,耳的上轮高过眼睛上方,拥有这种耳相的人,无论学习或反应能力都超过常人,天生富有创造力。因其聪敏度高,很容易突破现状,克服问题所在,在事业上极有成就。

2)鼻子(例:成龙)

3

鼻型大而坚挺、有力,鼻头丰圆饱满,拥有这种鼻相的人冲劲十足,能在事业上打拼,但是他们的自主性很强,有可能会为一些事而得罪一些人。在人生事业上,整体来说是比较圆满的。

3)眉眼(例:梁朝伟)

4
宽浓有型的眉毛,配上锐利有神的眼睛,这种眉眼之相的人,气魄相当大,战斗力十足,很重视亲疏人情。这样的人一般外型气质佳,因此也容易吸引条件好的对象接近。

4)额头(例:李嘉诚)

5

额宽、下巴阔的面相,常被称为“天庭地阔”,这类人在事业上往往能够取得可观的佳绩,而且在工作时会常有好运相随。他们善于把握机遇,贵人运也相当不错喔。

5)脖颈(例:曾志伟)

6
头型圆、脖子短、下巴圆润饱满,这样面相的人往往财运很好,不仅自身会得到一些赚钱的门道,而且对于另一半的事业发展、财气状况,也能发生推动的作用。

以上就是关于好面相的列举,大家可以根据这些分析,看看自己是不是个有福之人。我们最需要明白的是,每个人的命运都不是一成不变的,若能瞭解自我的优缺点,取长补短,自然能为自己积福招好运。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