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中元节特辑】小杰师父 阴间财神金钱伯
开财库救济有缘人

金钱伯童身刘耀杰(小杰师父)表示,只要到庙里诚心朝拜祈求,金钱伯都会将财宝分发给有难的阳世子孙解困。
金钱伯童身刘耀杰(小杰师父)表示,只要到庙里诚心朝拜祈求,金钱伯都会将财宝分发给有难的阳世子孙解困。

 

记者求得补财库配套,预祝本报读者鬼月发大财,好事样样来!
记者求得补财库配套,预祝本报读者鬼月发大财,好事样样来!

 

马币跌跌不休,物价持续上涨,加上病毒“疫”然还在,这三重打击搞得老百姓生活苦不堪言。在这个几乎人人喊穷的贫困年代,除了努力工作拼命赚钱之外,心底无不希冀有救世主横空出现,拯救人们于水深火热中。

除了向民间慈善组织求助,又或者依靠政府发放的“大马一家援助金”(BKM)勉强过日子,趁着农历七月鬼节来临之际,有没有想过跟阴间的“财政部长”求财,减缓生活重担?

阴间的财政部长?那是何方神圣?或许你有所不知,在地府十殿之中,有一位阴神被赋予专门管理阴间财禄的重职,其地位就像阳间的财政部长一样,祂的圣名叫做“宝玉财禄司官”,或者更为人熟知的名字──金钱伯。

金钱伯原名姓李,名韶兴,清朝客籍人士,生于西元1650年农历三月初六日,出世后就移居到韶州(现在的韶关)。根据史载,李韶兴家境中上,其父亲常年经商,母亲贤良淑德,对其管教甚严,尤其在教育方面甚为严厉。在家庭的熏陶下,李韶兴自小报读圣贤书籍,礼佛参道,而他也怀着慈悲心肠,常常协助穷苦人家。

1670年(康熙九年),李韶兴考得进士入阁参谋,后被委派到韶州当知府大人,他运用知府大人的权力,在当地协助不少穷人建业起家,也带动了韶州经济繁荣,深得当地人的爱戴尊重。

由于李韶兴生前是位忠厚老实,并且富有慈悲心的大好人,死后魂魄下至冥界,不但各路土地,城隍前来迎接,就连十殿冥王也连书上禀给玉皇大帝,最终玉帝赐李韶兴一柄玉如意,并赐封圣号“宝玉财禄司官”,职司管理阴间财禄,这就是金钱伯的故事来历。

献给金钱伯的补财库配套,祈求财源广进。
献给金钱伯的补财库配套,祈求财源广进。

 

金钱伯童身刘耀杰(小杰师父)为补财库配套开光加持。
金钱伯童身刘耀杰(小杰师父)为补财库配套开光加持。

 

有福报 赐财度过难关

无独有偶,位于甲洞增江北区的中坛庙,除了主祀神哪吒莲花三太子,以及副祀神安溪大二爷伯之外,原来也有供奉金钱伯!因此,趁着农历七月鬼节的莅临,记者登门拜访之余,也顺便代全马读者跟金钱伯求个发财幸运号码,希望大家能有所斩获。

金钱伯童身刘耀杰(小杰师父)今年只有25岁,重阳节(九月初九)出生的他不但天生命格阳气极重,同时也是神选之子,早在16、17岁那年就被哪吒莲花三太子钦点当童身,至于和金钱伯的人神之缘,那得从去年说起。

“除了乩童,我平常还有正职在身,只有在神诞大日子的时候才会回庙办事。直至去年,因为MCO我失业了,刚好庙里的金钱伯也要找童身,就这样一拍即合。”

说到金钱伯的职权管辖范围,那可是极大的!小杰师父指出,所有在阴间流通的冥宝,包括阳世子孙烧给祖先的金纸祭宝,全部都必须经过金钱伯的点算、查看及记录。不仅如此,若先人生前有罪业,死后下狱受刑,那么阳世子孙烧的所有金纸祭宝将暂时交由金钱伯代为掌管,直至先人的刑期盈满至可以接受后代子孙化宝供奉后,才将其财物全数交还。

“金钱伯性格善良忠厚,公正严明,不但不会贪图这些财宝,反而会用来帮助往生先人们还在阳间的子孙们。”

他举例,若有阳世子孙遇到困难,需要钱财来度过生活难关,只要到庙里诚心朝拜祈求神明,由其它神明转告金钱伯,一旦查明原委,金钱伯都会在合理公平的情况下,将财宝分发给有难的阳世子孙,帮助他们解决燃眉之急。

传说金钱伯(中间红衣者)在地府掌管人间先人大笔钱财的,甚受众多善男信女敬拜。
传说金钱伯(中间红衣者)在地府掌管人间先人大笔钱财的,甚受众多善男信女敬拜。

 

开财库 信徒集体中奖

“金钱伯喜欢孝顺老实的人,跟祂求财的时候不要转弯抹角,最好开门见山,老老实实把你的真实苦况告诉祂,这样祂才能感受到你的一片赤诚之心,对你也会再眷顾多几分。”

具体到分发财宝的方式,除了最普遍的买马票(万能、多多、大马彩),任何的幸运抽奖、工作加薪、派息花红、路上捡到无人认领的钱财,甚至是欠账者主动还债,都是金钱伯的派财方式。

说得兴起,小杰师父随即分享信徒集体中奖的案例……

“去年12月12日,有信徒捎来信息要求我们做金钱伯的代拜服务。所谓代拜,简单来说就是我们帮信徒拜神化宝,而我们有提供好几种代拜配套供信徒选择,其中金钱伯的是补财库配套。”

他进一步透露,每个配套上面都有一组幸运号码,以让有缘信徒试试手气。而神奇的是,当时一共化了4个配套,而这4个配套在随机挑选的情况下,幸运号码竟出奇相近,分别是1034、1043、1304,以及1340,结果当晚就在大马彩开出0413头奖,据说有5、6位信徒中奖,笑得见牙不见眼!

访问末了,记者也代全马读者向金钱伯求了一个幸运号码6910,预祝大家鬼月发大财,好事样样来!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 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