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若不努力,靠谁都没戏!
越努力,越幸运;越懒惰,越无能

成功人士之所以成功靠的并非幸运,而是努力。

因为他们深信,努力才会幸运;懒惰则让成功远离。

A

苍鹰无数次挥动翅膀,才能冲上云霄。

猛虎无数次练习技能,才能捕到猎物。

人亦如此,越努力,越幸运,越懒惰,越无能。
天上不会掉馅饼,成功从来无捷径。

要想幸福,就得先吃苦,要想成功,就得先付出。

你不努力,你不奋斗,那就别抱怨上天不公。

谁不想坐享其成,谁不想幸福一生。

别人优秀了,你羡慕,别人成功了,你嫉妒,你只看到别人的风光,却看不到人家为了这份风光,吃了多少苦,流了多少汗。

努力,未必成功,不努力,一定不会成功。

倘若你长相不行,家世不行,能力不行,资产不行,那就只能拼命,拼命奋斗,拼命加油,才能得到你想要的。

B

你若不努力,靠哭能行吗?

你若不付出,靠骗管用吗?

你哭,别人也会哭,你骗,别人能看穿,靠哭得来的是怜悯,靠骗换取的是愤怒。

加油吧!

脚踏实地干,认认真真做,你若不努力,靠谁都没戏,你若不付出,求谁都没用。

要想改变,就靠自己,要想成功,就求自己,靠自己一点点赚取,求自己一步步坚持。

上天不会亏待那些努力的人,总有一天,你的汗水会变成财富,你的付出会得到肯定,你的努力会换来成功,你会过上你想要的生活,轻松安定,万事无忧!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