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魂通灵救出受困魂魄
移花接木法改善坟墓风水

妙婵师太 83 ok

新闻背景:

2011年6月6日,砂拉越一名15岁的少女余佩玲,于下葬后3天被家人发现遭人挖坟且一丝不挂,入殓时的衣物等都被弃在棺木旁,所以被怀疑遭人奸尸。

之后警方展开调查,更发现15岁死者生前在医院流产5个月婴儿,于是警方更进行开棺验尸,查明死者遗体及被凿破的棺木中的DNA,以揪出歹徒身份。事情更涉嫌15岁未成年发生关系的问题,谁是经手人等,一切还有待警方的调查。

—–

砂拉越一名正值15岁的少女余佩玲因病逝世,甫下葬3天被发现遭人掘墓,从一开始的被人怀疑遭遇变态奸尸,到爆出死者生前已珠胎暗结,未成年少女搞出“人命”,大家都想找出经手人,怀疑是死者的男友, 之后又传出能与死者的父亲有关,结果就纷纷出现验DNA的局面。

在警方正在调查的阶段时,妙婵师太更是一早就怀疑佩玲的尸首被有心人掘出来,绝不可能是为了奸尸这么变态的行为,而是欲利用死者的魂魄,来成为他们的“用具”,以进行一些邪门法事如施降头等。

妙婵师太与死者家属有联系,同时更为死者进行了一些法事,最重要的是,死者余佩玲的魂魄是否真的被收魂?如果是,妙婵师太又如何解救?师太又如何让整件事情告一段落,使死者得到安息呢?

妙婵师太表示:“正常的想法,一具尸体在下葬了3天,真的有可能引起变态男人的性欲吗?就算这男人的性欲再强,色欲攻心,也不可能冲动到去掘尸这么麻烦,所以,背后的真正动机才是掘尸的真正原因,就是欲利用死者的魂魄,来进行邪门法事。”

“加上死者因难产而间接死亡,有关人士可能以为死者与夭折的孩子同葬,这种母子的阴魂对于从事邪门法事的降头等,是拥有非常强大的力量,所以有关人士可能就是要拥有死者的魂魄,才会掘尸,只是最后却找不到夭折的婴儿,所以就只能收了死者余佩玲的魂魄。”

魂魄被收藏

奸尸事件引起许多媒体的注意,同时,就连国外的媒体也报导了这起事件,对死者与家属来说,无疑是一种困扰与二度伤害。如果师太所说的是事实,那对死者来说,就更是一种折磨,死了也没获得安息。

之后,师太获得其家属的同意,取得死者的生忌与死忌,去查证一下,看看死者是不是真的被“收魂”。同时,师太也做好准备,这一次或许不会这么容易,因为对方竟然可以如此掘起尸体,或许是道行很高的人。

第一天,师太无法查出结果……

第二天,还是没有任何的结果……

第三天,师太终成功查到死者的魂魄确实真的被收了,其魂魄被收藏着,同时有符咒封印,不能离去。

于是,师太通过法事,把封印的符咒化解,并做法把死者的魂魄招回来。

经过家属的同意和与死者通灵沟通后,妙婵师太就施“移花接木”法,为死者选择了一座名为水晶山的地方,以助死者的修行,早日投胎。
经过家属的同意和与死者通灵沟通后,妙婵师太就施“移花接木”法,为死者选择了一座名为水晶山的地方,以助死者的修行,早日投胎。

原本预算可能要花较多天的时间,然而才几天就成功招回死者的魂魄。师太表示:“我以为对方的法力很厉害,要花很多时间去争夺,但原来对方并没有什么道行,法力并不高强,所以就顺利的招回魂魄。”

成功招回死者的魂魄,妙婵师太便开始和死者进行通灵,通过通灵的方式,师太可以和死者进行沟通,同时可以进步的了解详情。

可重新投胎

师太表示:“在通灵时,可以发现死者的心地很善良,就算是此时此刻,也没有怪罪任何一方,也不想去报仇,只认为一切都是其本身的无知,相信爱情才导致这样的下场。”

“她希望其亲人可以好好地活下去,同时,对于自己夭折的孩子感到十分内疚,更希望我可以帮她超渡其孩子,让他早日可以重新投胎。”

在与师太谈话时,可以看出师太对于死者的遭遇,感到十分同情。

师太续说:“她真的很善良,有些死者遇到这种情况,可能会找替死鬼,要找到49个,才能投胎,但她却没有这么做。只希望我可以帮她超渡,让她早日安息,可以投胎。只是,这种情况,投胎的机会会较慢,最少要3年的时间,一切就真的还要看她的造化了。”

魂魄可以被招回来,不被坏人控制和利用,对此,死者十分感激师太。然而,问题还未结束。

移花接木法·家属不再受影响

虽然死者的魂魄是被招回来了,但是他们还面对一个问题,就是坟地问题。

木偶棺材模型代替真身

由于死者的母亲坟地位于一斜坡下的位置,而死者的坟地却有斜坡上,从风水的角度来看,女儿坟墓“高”过母亲,对余家的后代或会有影响。

于是,师太更建议其家属进行火化,同时也可以资助他们,然而案件正在调查,又要验DNA,加上进行火化又要将棺木掘起,对于死者的家属来说,无疑是在伤口上撒盐,对于家属与死者来说,都是一种折磨。

然而就此放置不理的话,迟早会有问题发生,于是,师太向死者家属建议,使用“移花接木法”,将死者的魂魄,移到师太为她们准备的木偶和棺材模型,以代替真身,换言之,就等于将在古晋的坟墓无形的移到吉隆坡,而在古晋的墓碑就只是一个“死物”。

经过家属的同意后,同时与死者通灵沟通后,妙婵师太就施法“移花接木法”,将真正的坟地移到师太这里,同时师太更为死者选择了一座水晶山的地方,那里的灵气很重,拥有许多水晶,可以有助于死者的修行,早日投胎。

埋葬地点不透露免干扰

如此一来,死者的家属不就不能拜祭死者了?师太表示:“使用移花接木法最重要的目的,就是不要影响到余家后代,加上死者在通灵后才赞成这么做,而且,死者本身也没有后代,基本上也不需要前往祭拜。如今,死者在古晋的坟地,也会变成一个余家的纪念场地而已。”

师太续说:“我和死者通灵,也带死者去该水晶山看,死者也很满意移花接木后的地方。在为死者超渡49天后,才可以将之埋下来!当然,埋下去的地方就不能透露,避免引起不必要的影响,也为了阻止有心人前往干扰死者。”

直击移花接木后的水晶山现场

同时,师太也分享整个移花接木的过程。

师太表示:“水晶山的灵气够重,适合拿来做修行,对那些魂魄来说,也是有帮助的,而我亦时常会到这里拜祭它们。”

师太表示已经和死者通灵,也带死者到水晶山看,死者也很满意移花接木后的地方。
师太表示已经和死者通灵,也带死者到水晶山看,死者也很满意移花接木后的地方。

师太对该区相当熟悉,对整个环境了如指掌,当地的风水都堪察的清清楚楚,可见在做法之前,早已做好所有的准备。

师太表示:“就是因为了解这里的风水、气场,所以我才选择这地方,在这之前,我就已经做了许多的类似法事,这一次,只是其中一个个案。不过,能够将死者的亡魂救回来,我也感到很欣慰,只希望死者在投胎后,要好好珍惜生活。同时,死者的家属也要勇敢、坚强,不管最后的结果是如何,也要学会放下,努力往前看!”

收魂魄来做降头,真的有效?

师太表示:“确实有这样的事情,尤其是一尸两命的阴魂,其力量更是強劲,也是邪门人士最喜欢寻找的魂魄。在以前,有些人为了发横财,甚至会在难产的孕妇的坟墓插上青竹求字,通常都是万试万灵。”

“不过,这些人最后下场都会很可悲,甚至不得善终,可见当中的怨气有多重。所以,现在的人都不敢这么做了。”

“我相信,那些要收死者魂魄的有心人,是要控制它们,并且利用死者的魂魄,来进行一些不可告人的事情!不过,如今死者的魂魄被召回来,这些人的计划已经失败了!”

对此,难道师太不怕这些人会对付她吗?

师太笑说:“对方的法力不強,也沒有办法对付我,加上死者的魂魄被我招了回来,同时也为死者超渡,这些人根本沒有作为!”

命犯三娘煞

通过死者的生忌,师太发现死者的出生日期,属阴年阴月阴日阴时,其命格很弱,犯了三娘煞,所谓的三娘煞,就是命中带三支箭,一支射父母、一支射枕边人、一支射子女。

从死者2岁时,母亲就过世,其遭遇更是悲哀,而其死忌也是落在阴日,一切仿佛是命中注定似的。对于全阴命的人,犯了三娘煞,是否可以化解呢?

师太表示:“如果一开始就知道是这样的命格,当然可以化解,只是施法扭断那三支箭,就可以化解,不至于影响到父母、另一半,甚至子女们。”

若你有兴趣了解更多,欢迎致电妙婵师太咨询:

妙婵师太
地址: 56, Jalan Bunga Tanjung 2,
Taman Putra, 68000 Ampang,
KL. Malaysia.

TEL :016- 2545 705
012- 6953 923

www.meowsim.com
(超过二百多篇成功个案专访供阅)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