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讶师父一语道破困境
跟随师父修心解怨增运势

Jenson Wong是大马唯一属于华裔政府机构部门微贩商、中小型企业贷款负责人之一。这些年,他积极协助华商申请各式政府大数额补助金及企业扩展奖掖金,有“企业加分美容师”雅号。

他从小就有拜神,除了在家诚心拜神,在外见庙都会入内上香膜拜,初一十五更吃全素。可是,他的事业一直常有诸多阻难,总会遇到不速之客询问后就不了了之的问题,一些客户更以一大堆藉口拖欠经费,让他感到不顺心顺意。

“今年3月19号,我在‘天天花’脸书看到一名叫Catherine的女士分享折莲花的见证后大感兴趣,我主动联络对方约她见面。但是,对方多在柔佛,就交代其师弟Brian安排我到Setia Alam拜见师母燕姐。

他和燕姐见面时,燕姐建议他见一见陈颉穆师父,一个可以给他很多“答案”的人生导师。

折莲花后,Jenson Wong(黄观程)的人生开始改变,脾气变好、遇到问题能静心面对,事业也顺心顺意。
折莲花后,Jenson Wong(黄观程)的人生开始改变,脾气变好、遇到问题能静心面对,事业也顺心顺意。

今年3月23号,他和太太亲自拜会陈师父时,穿着短裤的陈师父正在做脸书直播,说话一般,他的第一个印象是陈师父不太像师父。当时,他甚至有点怀疑陈师父的功力。

直播结束,陈师父开始跟他谈论,滔滔不绝说出他俩夫妻曾遇到的问题,还有他们工作的问题。老实说,他当时大吃一惊,陈师父怎么连一些细节都讲得一清二楚,对陈师父才心服口服。

Jenson表示,他们当时完全没给陈师父任何个人资料和生辰八字,陈师父就能一针见血的深入讲出问题的核心。那天,我们聊了3小时多,陈师父完全没有收费,只是语带幽默用心指点,让他完全没有感到压力。过后,陈师父屡次叮嘱他们多折莲花,改善自己的运程。

那天开始,他们夫妻一有空就会折莲花,能折多少就折多少。几天过后,他们发现折莲花时心灵非常平和、思维清晰、 脾气温和,人缘变好,人际关系大大改善,天天都感觉正能量满满。

遇到不如意的事,他们会用师父的“精句”互相鼓励,比如“与其一个一个问题解决,不如处理好根本的问题,其他问题就会迎刃而解。”

这些话,虽然简单,能量却很大。

陈师父还教他们,旧思维的方法产生旧结果,新思维方法才有新结果。他以本身为例说,以前,孩子吵闹时,他会大声责骂。如今,他会跟孩子好好沟通和劝诫,孩子都有进步。毕竟,没有人会越骂越好,只有越骂越坏。

他透露,自从与陈师父结缘后,他和太太开始感染身边亲朋戚友、客户一起折莲花,祈求家庭和睦、平安、健康。做人,不要有歪念及企图心,该放下就放下,该还的就还。

记者问他,为什么折莲花会使生活顺遂?他指出,折莲花,一可修心,二可把莲花火化回向给往生者和今生的冤亲债主,化解怨恨,生活自然顺顺利利。

目前,他很专心折莲花,日后还要抄心经、化铜票、一切听陈师父教诲,一步一步来,欲速不达。

 

大马灵数导师兼幸代慈善机构主席DS Master Nelson陈颉穆大师。
大马灵数导师兼幸代慈善机构主席DS Master Nelson陈颉穆大师。

预约问事,请联络:Candice Cheong
☎️+6011-1314 9491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