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
做人不要瞧不起任何人!

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做人不要瞧不起任何人!

谁都不用瞧不起谁,你过你的日子,我过我的生活。

1

在这个社会里,遇到装的,低个头;遇到老实的,别嘲笑;遇到贫穷的,多帮助;遇到有钱的,平常心;遇到真心的,好好交;能忍就忍!

无论怎么样,你只需要做好自己,不必在意别人眼光就够了, 两条腿的不一定都是人!

人活一世,总有这样或那样的坎坷,要经历,要承受。总是有想像中的美好,要努力,要创造。

每个人都有不能卸下的重任,每颗心都有不能释怀的心酸。

谁也不知谁的辛苦,谁都不用瞧不起谁。

想过的生活,自己去创造;想要的幸福,靠自己挣来。

累点无所谓,只要还值得。苦点无须怕,只要还活着。

2

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家财万贯买不了太阳不下山;身无分文不一定日后没江山。

山上的人不要小瞧山下的人,因为他们可能会上山取代你。

上山的人不要小瞧下山的人,因为他们风光时你还在山下。

谁也不知谁的苦,谁也不懂谁的难。

谁的人生都不易,笑人等于笑自己。

不要瞧不起别人,老天爷面前说都是孙子;不要瞧不起自己,老天爷疼爱他每个孙子。

尊重别人就是尊重自己,谁的人生能够十全十美,谁的生活能够没有薄凉,谁敢保证一直人生得意。

你不是我,不懂我的难过,在我流泪的时候,别嘲笑,在我沉默的时候,别招惹,我只想一个人,静静地把忧伤化解。

你不是我,不清楚我的原则,所以不要把你的想法强加给我,不要让我按你的标准做事做人,我有我的底线,请不要对我议论再三,指手画脚。

每个人都有无法言说的心事,每颗心都有冷暖自知的痛处,谁也不是无伤无痛之体,你的苦在你心里,我的难处谁又能替代毫厘?

所以,谁也不用把谁瞧不起,他的处境换做你,你未必承受得起!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