翔云:到底谁在说骗话?

作者:翔云

巴西沙叻区国会议员达祖丁在被革除巫统最高理事党职后打破沉默,当众揭发党魁扎希施压首相解散国会举行大选的“真相”之后,已经赤裸裸证明巫统内乱已是铁一般的事实。

党内出现不同见解派系,已不再是任何秘密,当权派不断使用权势巩固地位,挑战派则在另一方继续发动攻击,这个党早已严重分裂,而且伤得非常严重,尽管扎希一而再三否认,但他再如何的神通广大,也不能瞒过人民雪亮的一对眼睛。

今天的巫统可说是波涛汹涌,四分五裂,只是扎希不愿承认,他还一直强调巫统非常团结,其实这些都是谎言,巫统领袖只会演戏来蒙骗人民。巫统背后除了藏着不可告人的政治议程之外,相信还牵涉了不少个人恩怨,尤其是现任主席扎希,恨不得要马上结束与土团党及伊党的合作关系。

沙比里目前领导的是一个由国阵、土团党及伊党等组成的政府,这不是扎希所要的,他的真正动机就是要巫统完全控制政府,让他们有机会自己作出决定,同时可以对付被指背叛他们的土团党及伊党。

无法否认,巫统是主导中央政府政党,他们在过去就是通过党的决定来影响政府的举措,非常的高傲。

他们能够如此为所欲为,其中一个原因就是他们一直在认为,巫统主席出任首相是理所当然,不应受到质疑的。但这一次,出任首相的是沙比里,扎希不能一直在使用党魁的权势来作出施压,扎希无权左右国家政权,真正在执政国家的正是首相和他的内阁。

达祖丁日前在媒体面前揭露扎希不可告人的一幕,但是让人感到怀疑的是达祖丁本身的举止,他说的话都是真的吗?还是又想再演戏欺骗人民。

没有错,达祖丁是不折不扣的政坛硬汉,他性格非常倔强,也不轻易认输,他的嘴巴喜欢指鹿为马,脾气也非常火爆,但他始终还是一位忠心及维护巫统团结的党员。巫统是一个大家庭,他们拥有339万名党员,依然是全国最大的政党,看到这么强大的阵容,谁不想坐上党魁宝座呢?若不是因为官司缠身,纳吉,扎希等人,都想自己当上首相啊!

达祖丁轰炸党魁在自毁巫统尊严,这对扎希本身非常不利,而且也会影响巫统在第15届全国大选的胜利。被达祖丁“攻击”不久后,扎希也以牙还牙,他表示若有党员作出投诉,党纪律局将会介入调查达祖丁,若证据确凿,必会对达祖丁采取纪律行动。

扎希可不是一位这么简单的政客,谁无理的讥讽,他必会还击,这是他一贯的作风。

他还回呛达祖丁说谎话,所言都是不存在,他不仅否认曾参与支持公正党主席安华出任首相的行动,也再一次强调自己的决定是为了巫统,自己也没有想过要当上大马首相。但是试问几个人,包括巫统党员,会去相信扎希所说的话。他完全反驳了达祖丁作出的指责,后者也不甘示弱给予回击的举动中,已足以证明巫统已经四分五裂。

我们相信巫统内部还藏着一大堆人民不知道的秘密,人民必须以雪亮的眼睛来看待巫统每一位领袖所发表的谈话,不是一味全单照收。扎希及达祖丁2个人当中,其中一位已经在说骗话,他们勿以为人民是好欺负的,他们真正的目地,就是要通过媒体在人民面前刷存在感,好让人民知道他们的存在。

国家现在面对百物物价飙升打击,人民生活得非常辛苦,因此现在根本不是解散国会举行大选的合适时机。至于首相沙比里,他必须拿出政府最高决策人的权威,不要再被扎希影子夹控,他应全神贯注处理老百姓面对的生活问题,待一切恢复到原点之后,才来考虑解散国会也不迟啊!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