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相识人】天生易中奖5面相

大图

百物涨价,不少人都会购买万字、彩券试试手气,希望可以有好的运气,天降横财,不过有些人其实天生就有不错的偏财运,手气特别好,常常会得到意外之财。下列分享了5种手气很旺的面相,代表你天生是好命人,财运滚滚来。

01

面相一、满面红光

如果一个人满面红光,气色好、精神旺,运气也会特别好。尤其在印堂(两眉之间)、鼻子或耳朵,气色红润好看,手气就会旺。

02

面相二、眉毛修长

眉毛长而整齐的人,代表他的人脉、财运都好,与朋友合资购买彩劵的中奖机率高。

而眉毛长又秀气的眉中有痣,这颗痣亦称为意外财或草里藏珠,有这种面相的人,经常会获得意外之财。

03

面相三、有蒜头鼻

“蒜头鼻”特征是鼻梁低窄、鼻肉丰满、鼻头大,模样像蒜头,是财运旺的吉利之相,做生意或投资都容易发财。

04

面相四、耳朵肥厚

耳朵肥厚的人很有福气,偏财运佳,买彩劵容易中奖,若耳垂是大而下垂的耳珠,表示财运越旺盛。

05

面相五、地库饱满

在两个嘴角下方的下巴之处,称为地库,这个地方饱满有肉,表示正财、偏财不断,可以成为家财万贯的好命人。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