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总汇】全球最美足球员 60万粉丝力挺马尔科维奇

这位90后女足球员,以超高颜值走红女子足球界。但在去年的国际比赛中,第一次入选克罗地亚女足就打入1球。马尔科维奇出生在瑞士,也在瑞士的联赛中效力。不过,她拒绝了瑞士女足的召唤,而是选择了自己父母的出生地克罗地亚女足。

马尔科维奇虽然在瑞士成长,效力瑞士球会草蜢,但她决定代表祖国,去年获克罗地亚征召,成为国脚。
马尔科维奇虽然在瑞士成长,效力瑞士球会草蜢,但她决定代表祖国,去年获克罗地亚征召,成为国脚。

吸引大量粉丝

小的时候,马尔科维奇是练体操的。不过,她身材高大,并不适合体操赛场。很快,她就找到了自己的最爱——足球。美女99年底出生,刚过22岁,属于U23球员。去年,她才入选克罗地亚女足,但很快就获得了进球。马尔科维奇长相甜美,有点像刚刚出道的小甜甜布兰妮。比赛之余,这位美女也喜欢打扮,她爱做头发,爱修剪指甲,也爱美食。

平时,马尔科维奇喜欢秀图,这吸引了大量粉丝。据悉,她的社交媒体上,拥有66万忠实拥护者,有人高喊,最美女足球员应该换人了。

马尔科维奇坦言很开心被称为最漂亮球员,但并不喜欢别人叫自己花瓶或者性感球员,“我不喜欢‘最性感球员’的外号。很多人扮经理人联络过我,我知道他们目的。他们从没看过我踢球,凡事看表面,很可悲。”

更令马尔科维奇反感的是,她的Instagram经常出现不少下流留言,甚至传来色情图片,“一些图片令人作呕,我不知道他们何以这样做。有的留言很好笑,说希望帮我刷球鞋,成为我和队友茶余饭后的话题。”尽管刚刚成为球队的主力,但马尔科维奇表现很抢眼,她连续的进球,屡屡帮助球队拿到胜利,她认为,自己要闯出一片天地,需要的是过硬的球技。

马尔科维奇的IG有超过66万名粉丝,她不时与网民分享生活照。
马尔科维奇的IG有超过66万名粉丝,她不时与网民分享生活照。

欣赏C罗自律态度

马尔科维奇喜欢的球员有莫德里奇等人,因为他们都是克罗地亚队的球员。不过,马尔科维奇最崇拜的足球明星是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美女认为,C罗的自律是目前自己最需要的东西。她渴望自己未来能够成为C罗一样的球星。同时,她认为C罗的好心态,是能够获得成功的关键。

尽管颜值出众,但美女一点都不在乎这些。媒体提问,如果有模特经纪公司和切尔西女足俱乐部同时上门,你会与谁签约?马尔科维奇没有犹豫直接回答,当然是切尔西女足。

马尔科维奇还透露,苏黎世出生的瑞士女足国脚拉莫娜巴赫曼也是自己的偶像和老乡,后者之前曾在切尔西女足效力。不过,克罗地亚女足远没有她们的男足出色,在世界杯预选赛第一阶段的比赛中,她们排名小组倒数第三,先后不敌瑞士、意大利、罗马尼亚女足,进入女足世界杯的希望几乎为0。相反,瑞士女足却一路高歌猛进,在还有3轮比赛的情况下,仅落后小组领头羊意大利女足2分。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