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B吃好料】 YB黄思汉带你寻找
雪州蒲种美食 Part 2

 
爱生活专页全新打造新企划,让YB带我们去吃好料,还要是他服务区内的美食哦。

第一位带我们寻觅美食的YB就是雪州蒲种金銮州议员黄思汉。在蒲种金銮深耕超过10年的YB黄思汉,对于当地有什么美食,可说是了如指掌,由于太多美食要介绍,我们更需要制作两个视频来让YB黄思汉慢慢介绍。

 

YB吃好料 Part 1视频回顾

在《YB吃好料》Part 1的视频中,YB黄思汉已经带我们品尝过他最爱的烧腊饭、鸭腿面以及他口中又便宜又美味的螃蟹大餐。

Part 2继续吃蒲种美食,这两道美食的共同点,就是当地人都会慕名前来品尝的美食——炸鸡burger和瓦煲鸡饭!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