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认质量好的4款车
省油耐操又保值
修车师傅:8年都不必大修

随着经济的不断发展,越来越多的人都可以买得起和开得起车了。那么,大家在买车时最关注的点是什么呢?是保值率?车子本身质量?还是性价比?

买车的时候,大家关注最多的想必就是车子的质量如何了。如果车子质量不过关,开了没多久就会坏的话,那么买这辆车也就没什么意义。现在市面上各种各样的车型层出不穷,不少想要买车的小白可是急破了脑袋也不知道买个什么样的车最好,又或者说什么车型的车更耐开?

买车就是为了日常使用出行方便,如果天天出毛病那还不如不买车。今天给大家总结了以下4款车,都是公认开不坏的“神车”。

1)Toyota Camry

1
Toyota Camry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上普遍受到消费者的喜爱,理由是质量好,基本上没有问题,可以放心驾驶,而且驾驶体验对于那种佛系车主来说也是很棒的,5年才出磨合期,既省心又省事,是公认的家用好车。

2)Honda Jazz

2
Honda Jazz在市场上广受好评,除了自身出色的性能外,还有令人放心的品质。此外,其低廉的价格也让大多数人都可以接受,如果想买的话,整个流程下来,全款也就7、8万令吉左右,对大家的负担也不太大。

在外观上,Honda Jazz迷你可爱,像一颗小小的甲壳虫,尤其红色车型更是跟女生特别搭,受广大女性朋友们所喜爱。而且,Honda Jazz也有很大的改装空间,市场表现也非常好。

3)Toyota RAV4

3

这辆车的销量一直很高,看来性价比还是比较高的。但是RAV4燃油版本车型的综合油耗也不高,而且它还经常荣登日系车口碑榜,纵观丰田品牌中,RAV4确实是一个优秀之作。

4)Toyota Corolla Altis

4
Toyota Corolla Altis不仅有颜值、有空间、有设计,性价比也相当不错,一般售价在12-13万令吉左右。该车属于紧凑车型,但坐在车子里的人并不会有那种排挤感,这就不得不赞叹它设计的巧妙了。总的来说,这款车子比较耐用,十分适合上班族使用,用来代步刚刚好,在设计上也是为年轻人所喜爱。

值得一提的是,自从第12代Corolla推出以来,它不仅保持了省油、平衡和无油的优势,而且更注重人与车之间的沟通和安全,其配备的“丰田智能旅行安全系统” (TSS 2.0), 是第十二代Corolla的标准配置,可实现预碰撞控制、全速雷达巡航、车道偏离辅助、车道跟踪辅助等,采用L2级自动驾驶核心技术,即使是配置最低的型号,也配备了8个安全气囊。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