勤扫房屋,好运自来

干净、整齐明亮的空间,会让人心情舒爽。

A

一个干净的家庭,心情也会变得好起来。

试想,当你走进一个十分脏乱的家庭,心情是什么样的呢?是不是站也不是,坐也不是,非常尴尬。

也可以这样说,一个干净明亮的家庭环境,连客人都会多起来,人缘也特别好。

大家觉得环境非常舒适,就会留下好印象,因此也会常来常往,这样就促进了良好的人际关系。

当人际关系好了后,好运气也会应运而生。

整洁有序,做事效率高

B

一个整洁有序的家庭环境,让家庭成员的工作效率特别高。

他们不论做什么事情都会完成得又快又好,不会为找东西而浪费时间。

他们家的每一种物品都收拾得井井有条,放在规定的位置,因此不必费心费神地去找。

不会收拾物品,家里很乱的人总会发生出门找不到合适的衣服,做卫生找不到抹布,做饭找不到油烟的位置。

于是,他们把时间都花费在了找来找去,弄得心情不好了,时间也白白浪费了。

养花种草,绿意生好运

C

同事小杰,家里的阳台上种满了花卉。春、夏、秋、冬四季开放着鲜花。

他每次还会采一些鲜花送给同事们,而同事们无不乐意,高兴极了。

大家到他家里来做客,会忍不住先欣赏一番阳台美景,再回顾主题。

同事小贺他家的阳台上堆满了不要的东西。十几年前的旧物全堆在阳台上,走到阳台,就是一股难闻的味道。

所以,我们知道他家不爱收拾后,很少到他家玩,实在不方便。

家里面多养一些绿植,对于财运来说,是一件好事情。

绿植不仅仅可以改变室内空气,还可以改变家中风景及心态,而好的心情,自然会带来好的运气。

一屋不扫,何以扫天下。家里面保持整洁干净,清爽明亮,那么风水通畅,财运,福运,桃花运都会好。

常打扫房间,细菌会被清除,空气会更加干净卫生,家人的身体健康也会得到很好的保护。

家中收拾得干净明亮,整洁有条理,那么家人不论做什么事情都会顺利,从而心情会更好,效率会更快,做事更有积极性,从而家人的幸福指数会更高。

要想运气好,千万要注意卫生环境的打扫及布置。

D
风水不是随便跑来的,干净的人,运气会更好,风水会常驻。

而一个邋遢的人,风水看见就跑了,人们也不愿意与她们来往。

那样,好运气就在无形之中,就遁走了。

别以为,讲究卫生仅仅是个人修养,更是滋养风水的好招数。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