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婚4年无法生育
开花根 完成传宗接代

妙婵师太 78 ok
新时代的人,对于所谓的“传宗接代”,会觉得那是一个老士的名词,却不知这一句名词,让许多男男女女必须承受多大的压力,尤其是刚结婚成为人家的妻子、媳妇,必须承担为家族继承血脉,开枝散叶的任务,不得有误。

如果男方刚好是唯一的一位男丁,名副其实的九代单传,那“传宗接代”的责任自然就会落在唯一的妻子身上,这个责任不只是一个人或是一对夫妻的责任,这是一场有关家族唯一血脉的继承,如果无法达成,或是无法做好本份,那就是对不起家门、对不起历代祖先了。

所以,只有结了婚的男女,才会真正体验到“传宗接代”的压力,同时,亦是考验夫妻之间的感情,信任、了解等。

但是,有些时候,并不是你想怀孕就能怀孕,还须靠双方的配合,通过健康的身体、想法、行房等,同时也要看看女方有没有花根,花根有没有开,这才能达到顺利怀孕、生产。

究竟,所谓的花根是什么?它和怀孕生子又有什么关系呢?

27岁的Vivian,是一名快乐的美女,性格开朗乐观,对未来充满希望。当年,Vivian和男友到了适婚的年龄,两人共结连理,建立一个属于自己的家庭。丈夫的家庭虽不至于是大富大贵之家,但是家族经营批发生意,亦算是蛮富裕了,家族生意从以前就一代传一代,而Vivian当然也就背负着为家里添一丁血脉,继承家族的生意,同时为丈夫传宗接代。

说起来还真是奇怪,其丈夫家族,每一代都只有一名男孩,女孩亦不一定,代代都是如此,所以,家婆亦认为来到Vivian这一代,应该也只会生有一名男孩。

如果一切真是如此,Vivian就不必这么烦恼了。

让Vivian感到烦恼的是,结婚了4年,肚子依然不争气,一点动静都没有,之前有几次经期来迟了,以为是成功怀孕,结果到头来是一场欢喜一场空。

寻觅各种方法也不见效

为了不让家公家婆失望,Vivian和丈夫更到医院做检查,结果,医生也查不出问题!不!应该说他们的身体状况都良好,双方都拥有这方面的能力,但Vivian就是怎样也无法怀孕。

几年过了都无法尽到做媳妇的责任,Vivian当然感到十分烦恼,而家婆的脸色也开始一年比一年的难看,对着Vivian的肚子,亦只能不断的摇头,外头的亲朋好友更是问东问西:“几时才要生一个呀?”、“为何还不生?趁年轻生比较好啊?”,每当听到这些话语,家婆无奈,Vivian更是压力重重。

对此,Vivian和丈夫除了看西医,更试过看中医调理身体、找风水师摆生子风水、寻找各种生子偏方,然而都没有见效。

之后,其家婆更对儿子表示:“不孝有三,无后为大,我们家九代单传,你一定要给我们家生个男丁,如果Vivian真的不能生,不如你在外头找个女人帮你,好像那种代母的方式也可以!”这样的狠话说了出,可见事情已经到了忍无可忍的地步。

所幸,Vivian的丈夫很疼她,没有接受母亲的建议,当然,Vivian也肯定不能接受丈夫在外头找女人帮他生孩子,但是看到丈夫这么喜欢小孩,让她更是难过,导致心情常不好,情绪也不稳定。她也想生个小孩、她也想当一个母亲,但是,她能怎样?

于是,Vivian找到了妙婵师太,希望妙婵师太可以帮到她。

妙婵师太看了Vivian,从Vivian的面相看来不像是一个没有儿女福的人,在了解了Vivian的生活背景后,经过查证,师太表示Vivian拥有孩子的命,并查到Vivian会有儿子与女儿。

听到师太这么说,Vivian忽然觉得有一道希望,但又以为师太是为了安慰她才说出这样的话,更希望师太不要骗她与安慰她。

于是,妙婵师太向Vivian解释:“我并没有安慰你或骗你,经过查证,我发现你拥有花根,只是花根没有开而已,只要花根一开,你就可以怀孕生子。”

师太继说:“只要一查有没有花根,就知道这个人有没有孩子,如果没有花根,就表示没有孩子;不过,就算有花根,也要看这花根有没有开,如果没有开的话,就要让花根开花,那就有机会怀孕啦!”

“而且,花根开花也有分白花和红花,白花代表儿子,而红花代表女儿,先开红花,表示生的会是女儿;先开白花,生的就是儿子。”

师太对Vivian说:“而你的情况,可以看到有一朵白花、三朵红花,只不过你的花根未开,只要把花根一开,你的烦恼就可以通通离去了!”

若天生就有花根,加上经过医生检查身体健康无恙,那师太就能催开花根,一圆生子梦。
若天生就有花根,加上经过医生检查身体健康无恙,那师太就能催开花根,一圆生子梦。

听到妙婵师太这么一说,Vivian立刻要求师太帮她开花根。

花根一开自然容易怀孕

妙婵师太通过Vivian的照片、八字,配合念咒语,为Vivian开花根,同时,原本是先开红花(女儿)的,师太亦优先让白花(儿子)先开,以先解Vivian必须传宗接代的责任。

师太表示:“基本上,这个法术需时大约49天的时间,但也会因人而异,所以,会继续念咒语直到花根被打开。但是,也不能因为等待花根开而什么都不做!”

“在这段时期,也要双方的配合才行,在经期后7天至来经期的一星期,要保持心情愉快的行房,尤其是经期过后的10天,这个黄金时期就一定要行房,这样的机率才会较高。同时,在完事后也不要急于清洗,应该尽情地享受行房,不要给自己太大的压力。”

师太更提醒:“女性其实要很懂得照顾自己的身体,要懂得调理,就好像在经期后,服食白凤丸,平时喝一些八珍等,这样对怀孕都会有帮助。”

“花根一开,就很容易怀孕,但是,自己本身也要做好怀孕的准备,这样对胎儿才有保障,也较健康。”

4个月后,Vivian的经期没有来,但她也不敢去验,害怕像之前一样,让她失望,直到几天之后,丈夫陪她去医院一验,结果真的怀孕了!就这样,第一胎生了一个儿子,接下来连续3胎都是女儿!前4年完全没有怀孕,在开了花根之后,连续4年就生了1个儿子3个女儿,Vivian终于得偿所愿,了了家族的传宗接代的任务,同时也化解了家婆的埋怨。

经过师太的施法后,帮事主Vivian催开了她原本就有的花根,连续4年生下4个孩子。
经过师太的施法后,帮事主Vivian催开了她原本就有的花根,连续4年生下4个孩子。

原本差点因为不能怀孕,分分钟搞到其家庭破裂的Vivian,如今却因为开了花根,让其家庭更加完美,让她生命中没有留下遗憾。

红花白花可选择

妙婵师太表示:“在查花根之前,通常都要对求方先去看医生,如果医学已经证明了对方的身体是有问题的,如精子问题、子宫问题等,那就没有办法;如果双方身体都没有问题,连医生也找不到答案,这样在查过对方真的有花根,那才会帮她开花根。

那如果有花根,但却没有开的话,是不是表示这花根永远都不开呢?师太表示:“这是有可能的,有些花根如果你不去开它的话,它可能永远都不开,但有些却可能很快开!对于这一点的确无从着手,所以只能查有没有花根、有没有开,同时帮你把花根打开而已。”

通过开花根,还可以选择让红花或白花先开?

的确,如果查到你有花根,同时有白花和红花,可以做出选择,优先让红花或白花先出现。不过,在做选择之前,必须在未怀孕的情况下2个月前,如果已经怀孕了,则不能做出调查。

若你有兴趣了解更多,欢迎致电妙婵师太咨询:

妙婵师太
地址: 56, Jalan Bunga Tanjung 2,
Taman Putra, 68000 Ampang,
KL. Malaysia.

TEL :016- 2545 705
012- 6953 923

www.meowsim.com
(超过二百多篇成功个案专访供阅)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