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运360】虎:百兽之王

天灵灵十二生肖 文杰老师 ·八字命理师,一命二运三风水,人离不开命运二字,带领你知命懂命,不被命运摆布。
天灵灵十二生肖
文杰老师
·八字命理师,一命二运三风水,人离不开命运二字,带领你知命懂命,不被命运摆布。

 

a

肖虎者在工作上有着非常好的才能。
肖虎者在工作上有着非常好的才能。

 

在不同季节出生的肖虎人都有不同的性格特征。
在不同季节出生的肖虎人都有不同的性格特征。

虎在12生肖当中排行第三,五行主木,个性霸气不拘小节。但比较坚持自己想法,有时会给人固执感觉。虎是百兽之王,具有领导特质,一心在事业中大多都会非常有成就,在感情中比较容易有爱而不得的状况。

春天生的老虎(农历1月至3月)得令,出生环境相当的好,不管是贵人或是资源都是有帮助的。

夏天生的老虎(农历4月至6月)为泄,出生环境不错,本身艺术特质或是天赋非常强,属于才子或是艺术家特质。

秋天生的虎(农历7月至9月)相克,出生环境不佳,家庭或环境给予帮助较少,但还是可以摸索出一官半职类型。

冬天生老虎(农历10月至12月)相生,环境给予帮助非常少,但长辈运、贵人运比较强,在冬天生的老虎必须学一身本领才能在冬天存活下去,才能把握时机。

属虎2022每月运势

阳历6/6至6/7为丙午月

本月延续上个月的气,女子适合备孕,学习或是有些工作机会,如果要换工作可以考虑在这个月施行。

阳历7/7至6/8为丁未月

本月因才华或是本领,所以得人赏识,而得到机会。所以本月多表现自己,容易促成升职加薪机会。

阳历7/8至6/9为戊申月

本月情绪比较不稳定,但本月做事比以往来得果断有力量,执行力也会因本月而有增长,因决定或是谋划而得钱财。

阳历7/9至7/10为已酉月

本月男女走桃花运,会有些机会出现,但要多出去走动,增加桃花运的成功率。如一直在家,桃花运有限。

阳历8/10至6/11为庚戌月

本月延续上个月桃花运,比较会有正缘正桃花出现,同时也伴随财运,但二只能择一,很难有两全其美的事情。

阳历7/11至6/12为辛亥月

本月走贵人运、长辈运,比较能得到帮助或是施予援手,多亲近领导或是长辈可能会有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

阳历7/12/2022至4/1/2023为壬子月

本月容易思虑过度,导致身体疲劳,注意身体健康,容易失眠焦虑发生,解决方式多运动,才能调整心情。

阳历5/1/2023至3/2/2023为癸丑月

本月比较平稳的一个月,保守稳定较不会有大事情发生,但要在稳定中求进步,才能抓住机运。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