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丈夫坐下来谈离婚!
妻子:不要搞失踪!不要再躲了!求你放了我!

Jolly Hong的分享

十一年里

Kuching 学校认识你,然后我们在一起.

你去新加坡读diploma时候,叫我去陪你.我去了

读完了diploma叫我去跟你一起在一样的公司应征做工.我去了

你说要读degree为了我们的将来很好,我们一起努力赚钱然后你读书.

后来我们订婚了(有请亲戚– 4个桌子)

你说要读master為了更上一層樓,我们一起努力賺钱然后你读书.

后来我怀孕了,你带我去签字结婚

没有婚礼没有婚纱照

你亲眼目睹一切,生孩子时候孩子3.5kg 自然产. 生完缝好但流血不止又要縫第二次!痛到我无法容忍. 下床走一兩步喘不过气(我有哮喘)

得了媽媽手. 去推拿拔罐现在还是一样手痛.

买了屋子买了车

5年从怀孕到现在没有做工,都是照顾孩子和家里的琐碎事情.

5年来真的感谢你!辛苦赚钱.

真的很感谢你带给我和孩子快乐// 在你离开之前.

你让我和孩子受苦痛苦!

你打破了你婚姻誓言!

3/12/2021

你要进去新加坡, 因为你说你要去新加坡应征. jb驾车入进新加坡应征.

入境之后你告诉我, 你在Sengkang Compassvale link quarantine. qurrantine 的地方是在跟你学小提琴新加坡女学生的的家, 免费给你住的. 真的很感谢这位女学生. 我还fb msg 她跟她说谢谢.

12月中

还有跟他联络说要带孩子回Kuching 读书和我可以去身体检查.因为孩子4岁了还没去学校读书.一直都是我在家自己教.

机票买就回Kuching

29/12/2021

想跟你谈孩子学校的事情, 打电话一直打不通找不到你. 你还记得你还有儿子和你老婆我在马来西亚等着你吗?

你不見的这6个月里

孩子一直问我. 爸爸在哪里?

为什么爸爸没有打电话给我?

为什么爸爸没来见我?

孩子还羡慕别的同学有爸爸陪伴.

我还一直跟孩子说爸爸在新加坡做工努力赚钱.

我身体检查(ultra sound/ colonoscopy) 由于健康出了状况需要治疗.

六月是孩子爸爸的生日

剛好这时候因為小孩学校放假我带着孩子回jb. 顺便看看jb, 毕竟我和孩子全部东西都在jb. 到了jb家看到门锁换了进不了. 哭了也开不到门锁.为什么那么恨心!为什么!为什么! 我们的家~是我们一起慢慢的建立起来布置. 连通知我都没有!没办法之下暂时带了小孩去hotel住,毕竟孩子也累了.

这过程中想了很久,还是带着小孩进新加坡找你. 去了新加坡警察局问一问要如何找到你,警察拨打你的新加坡号码打不通. 结果从朋友口中知道说你可能去泰国. 这几天我和孩子一直从hotel和新加坡机场来来去去等泰国的飞机希望可以等到你.

真的给我等到!我和小孩站在大门亲眼看见你牵着你学生的手穿着情侣衣等行李. 那一秒的我心又碎了擦干眼泪在门口等你. 那个女学生还背着我用的背包.

你说这个六个月没有做工!请问你为什么不回malaysia?你的家人全部在Kuching 马来西亚.

这六个月连没有问候我就算了连问候孩子都没有!

当着你的面前约你去jb家见面开锁给我你也答应了,把小孩交给你跟你说带孩子过去我们在jb家見面!因为你有新加坡车小孩不用爬上爬下巴士走很长的路过custom.小孩很累也很危险!

到最后你没来也没带着小孩出现. 请问我小孩在哪里?请打电话给我CHUA SOON HO (JACKIE CHUA)

不需要搞失踪搞blocked电话!不需要躲!我不浪费你的时间!你也不要浪费我的时间!到后来最受伤还是孩子!你这样做在折磨我!

面对面坐下来谈离婚!

不要搞失踪!不要再躲了!求你放了我!放了我

请帮帮我如果看到车牌SKB3817A白色车kia cerato hatchback 请通知我. 谢谢

022729D9-524C-4BEA-BF86-C9CE44EB6596 FF93D298-AFF2-4790-B841-1378DCB16A57 5AAC1E2A-F009-4788-A7A0-DE8C3383CAA4 D6FF1370-A675-4322-B8F5-802D9E85B9F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