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总汇】中国跳高女神陆佳雯 逆天大长腿俘虏网民

上海跳高女将陆佳雯被视为新希望。
上海跳高女将陆佳雯被视为新希望。

女子跳高运动员陆佳雯的身高是1米78,放到普通女生里已经非常高大了,但对于跳高项目来说是很正常的身高。1米78的陆佳雯身高腿长,身材比例非常好,人也长得很漂亮。

一般来说,跳高对于身高要求还是比较苛刻的,男运动员一般要达到1米85以上,女运动员一般要达到1米75以上,毕竟要跳过那一根比人还高的杆子,还是需要不错先天条件的。

作为中国跳高界的新星选手,来自上海的小花陆佳雯在全运会时便已经展露锋芒,当时陆佳雯和河北选手刘肼毅展开激烈较量,陆佳雯夺金十分惊险,当横杆高度来到1米90,陆佳雯连续两次试跳失败,就在这一个关键时刻,她决定直接放弃试跳这一高度,转而冲击1米92。最终陆佳雯赌赢了,1米92一次过,这也刷新了个人职业生涯成绩,以1米92的成绩斩获全国冠军荣誉。

00后陆佳雯的出现对中国田径是一大喜讯,她已成为中国女子跳高领军人物。
00后陆佳雯的出现对中国田径是一大喜讯,她已成为中国女子跳高领军人物。
陆佳雯外貌实力兼备,迅即被网民热捧。
陆佳雯外貌实力兼备,迅即被网民热捧。

被视为女子跳高希望

在世界田联洲际巡回赛中,陆佳雯便在意大利格罗塞托奥林匹克体育场上参赛,在女子跳高决赛环节,陆佳雯陆续挑战成功1米70、1米80以及1米85,可惜在1米90环节出现问题,连续三次挑战失败,遗憾拿到银牌,而到了希腊国际跳跃运动会Filahtlitikos Kallithea,陆佳雯成功跳过1米90大关,以1米91的优秀成绩夺冠。

成功夺冠的陆佳雯引起不小关注,这位00后小花不仅外形条件优越,还有非常抢镜的大长腿,着实亮眼。谈及跳高项目,最具代表性的运动员就是此前的张国伟,可惜现在张国伟更知名的是“网红”身份,女子跳高项目沉寂许久,如今终于出现一位新星了。

自跳高名将金玲退役以后,中国的田径跳高队这些年来一直不温不火,尤其是女队这边没有再出现有天赋的后来者,如今陆佳雯的出现还是让中国看到了希望。由金玲创造了1米97全国纪录在尘封了33年后终于迎来了挑战者,如果陆佳雯有实力打破这一纪录,那么她在国际赛场上将有机会去追逐更高的荣誉。

这位2002年出生的小将目前19岁,应该正在步入生涯巅峰,作为中国全国冠军,陆佳雯的颜值与身材是真的相当出众,可以说只要她能出成绩,必将成为商业的宠儿。大家都知道,女子跳高运动员腿都很长,陆佳雯的身体条件不俗,腿长惊人,但关键还是在于爆发力, 如果能够在训练中提升爆发力,加上中国运动员的柔和技术,相信陆佳雯可以继续前进。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