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相识人】掌型看心地善良

大图

人的一辈子是短暂的,在这悠悠岁月中,不能在愤恨、埋怨中挣扎,应该沐浴在人生快乐幸福之中。而包容与善良是人生最大的智慧与财富,懂得包容的人,通常都是富足的、快乐的。现在就告诉你宽容大度、心地善良的手相……

01
感情线末端有向下的支线

这样的人很重感情,心地善良,天性博爱助人,毕生造福大众。在感情方面,喜欢一个人便会全部的付出,并会为对方做很多事,是个用情专一的好情人。

02

木星丘发达

木星丘所在的位置是在食指根部之下,木星丘发达饱满,明显隆起的人,心地善良,有慈悲心,直觉力强,重视名誉,对宗教有兴趣、责任感重,能把身边的亲人、朋友照顾得无微不致。

03

手掌厚实且绵软有力

手掌厚实有弹性的人身体健康、活力充沛,财运事业基础好,会为了实现自己的理想而不懈努力。有此手相特征的人,性格善良正直,且拥有仁慈之心,值得信赖。

04

手掌明堂宽阔

这种手相的人大多心胸开阔,内心豁达,有着很强的包容心,为人处世方面很有格局和眼界,不喜欢与他人斤斤计较,而且内心善良,也不会做一些损害他人的事情,在感情上也是如此,拿得起也放得下,为人特别的洒脱和大气,往往容易成事!

05

生命线长且弯

如果掌中生命线生的很长又弯曲,弧度看上去很大很阔,有这样手相特征的人,宽容大度,心地善良,能与他人友好的相处,在人际关系方面会比较好,生活圈子也会非常广,可谓交友满天下。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