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您吃了多少糖?

世界卫生组织建议每天糖分摄取量最好控制在12茶匙内。但是,马來西亞成年人每天平均摄取近30茶匙的糖分,已经远远超越了一天糖分总摄取量的健康指标!如此惊人的食糖量,也难怪马来西亚会成为东南亚中“最肥胖”的国家!

糖是人体主要的能量来源,但不能过量摄取。吃进太多糖分,会对身体造成伤害,轻则让您变得肥胖,重则导致糖尿病,也有研究显示与心血管疾病和癌症有关,还甚至会影响情绪,造成生活困扰!

NHHealthTea-01

只需每天饭后一杯,帮助延缓糖分吸收!

即使平常少摄取甜食,也要小心日常饮食中含有“看不见的糖分”,比如饭、面、饼、面包、沙拉酱、包装果汁、果酱、酸奶等等!因此,我们除了要避免糖分,也要学会“降低”体内的糖分。今天餐后就来杯NH Gluco-K御糖茶吧!以天然的方式帮身体“降糖”!

专为现代人繁忙的生活方式及不良的饮食习惯所配制,NH Gluco-K御糖茶富含4种对抗糖超有效的天然植物:武靴叶、甜菊叶、苦瓜和绿茶。这些天然“降糖”的植物集于一杯,可高效阻截身体对糖类的吸收,给健康把关。

NHHealthTea-02

·武靴叶
武靴叶是 “糖的克星”!早在2千年前印度就开始用于治疗糖尿病患,因为武靴叶当中含有独特的活性成分“武靴叶酸”(Gymnema acid),会压抑我们对甜食的欲望、可调节糖类代谢平衡、抑制小肠对糖类的吸收、稳定血糖、避免糖分囤积在体内。对健康有极大效益的天然草本植物,清新的茶香也非常受到大众欢迎。

·甜菊叶
味道清甜可口,是难得糖尿病患者可以安全食用的甜,根本是一大福音!可以满足糖尿病患对甜食的渴望,润泽的口感又可缓解常感到口干舌燥的状况。味道好之余,还可帮助降血压、血糖、甘油三酯和胆固醇的功效!

·苦瓜
“胰岛素”是糖尿病患所缺少的,当体内没有足够的胰岛素,就无法正常分解血液中的葡萄糖,也难以将多余的糖类转换为热量。而苦瓜就是含有天然的“植物胰岛素”,加上三萜类 (triterpenoids) 这可改善葡萄糖阻抗性的成分,让苦瓜起到调节血糖的功效。

NH Gluco-K 御糖茶可帮助控制、稳定、降低血糖等有各种好处,非糖尿病患也适合当作一般休闲养生茶,味道非常清香可口,且100%天然食材,无需担心副作用!其独立茶袋包装,不但卫生干净,更方便随身携带,让您随时随地 “降糖” ,安心生活每一天!

试过NH Gluco-K 御糖茶的人都知道它有多厉害!

NHHealthTea-05

* Home Tester Club 在2019年12月18日至2020年3月17日之间的调查,共有251位会员获得NH Gluco-K 御糖茶并在家试用。
NHHealthTea-06

除了NH Gluco-K 御糖茶,NH健康茶饮系列还有另外两款天然茶饮,满足您的需求,让生活更健康更安心!

NHHealthTea-03 NHHealthTea-04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