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里客厅千万不要有此物
贵人不上门 霉运连连

A

客厅主管整个家庭的事业运程,在家居风水中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如果客厅放了这些东西,则会导致贵人不上门,一家人都霉运连连!

风水命理学的角度上讲,风水原则的习惯会让你在不知不觉中失去贵人之助。阻滞重重、举步维艰。

1.客厅座椅后放仙人掌

大家知道,书桌、办公桌等的座椅后见实墙在风水命理学中谓之有靠,暗示着有贵人相助之象;

但是,如果在客厅实墙和座椅之间摆放仙人掌、月季等带刺的植物,则為贵人对你的帮助是有心无力或爱莫能助之象。

2.客厅沙发背后挂镜子

B

在实际风水勘验中发现,不少客户为了增加家居的空间感而在客厅沙发背后的墙面上挂起一面大镜子。

殊不知这样做犯了风水之大忌,实墙变虚墙,宅主事业上的贵人就这样悄悄地走开了。

3.客厅显处养乌龟

客厅在家居风水中代表着你的事业,如果你有养乌龟的爱好,建议你最好别养在客厅的显处。

比如,一见门就一眼看到得到的地方,因為乌龟在风水命理学中為玄武代表小人,故客厅显处见乌龟為事业上小人挡道贵人失势之象。

4.客厅里晾衣物

一般来讲,家居大门的左侧為贵人方位,且多代表与你平时无来往、无关系、不熟悉、或者意想不到的贵人。

但是,如果你平时有在客厅晾晒衣物、堆放杂物等的习惯,那么,在你的工作和生活中将会失去这样的贵人。

5.客厅桌上摆破物件

在风水命理上客厅桌子是招贵人的一个窗口,而这个窗口原则上需要力求整洁、完美,凡破损的、残缺的物件摆放其上都会產生风水负能量,严重的阻碍着贵人对你的眷顾和亲近。

6.客厅摆放命忌生肖物

C

现实生活中,有很多人喜欢摆放或佩戴生肖饰品,但是,在此要温馨提醒你,摆放或佩戴生肖饰品在风水命理上是有禁忌的,如果你不巧摆放或佩带自己生辰八字的忌神生肖。比如,你的八字中如果忌辰土,而你却摆放或者佩戴了龙的生肖,这样你将很可能会失去贵人相助。因此,忌摆放与主人属相相冲、相害的生肖摆件或挂画,具体忌讳可参考下文:

属鼠人:忌马、羊;

属牛人:忌羊、马;

属虎人:忌猴、蛇;

属兔人:忌鸡、龙;

属龙人:忌狗、兔;

属蛇人:忌猪、虎;

属马人:忌鼠、牛;

属羊人:忌牛、鼠;

属猴人:忌虎、猪;

属鸡人:忌兔、狗;

属狗人:忌龙、鸡;

属猪人:忌蛇、猴。

7.客厅放刀剑

经常看到一些人家的客厅摆放着刀剑饰品,殊不知刀剑阴气重,戾气强,自身又带有尖角煞气,在风水中属於避而远之的物品,更不要说装饰在客厅了。刀剑容易引发血光之灾,当然如果你从事武职或者命中喜金,就另当别论了,可以视情况收藏刀剑,但也不建议摆放在客厅显眼处,以免伤到家人,招惹不必要的麻烦。

8.客厅挂猛兽

D

客厅到底放什么装饰物品最合适,其中大有讲究,选好了招财旺运,选不好则霉运连连。需要注意的是绝对不能使用猛兽图,猛兽身上的戾气比较重,尤其是两兽互搏图,寓意不祥,不利家庭的和睦,意外灾难频生,同时有损主人健康。不妨在客厅显眼处悬掛一些寓意吉祥的掛画或装饰品,如:福字中国结、仙鹤图、九鱼图等吉祥的装饰物品,有招财化煞、催旺家运的功效。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