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有酒窝得长辈缘、桃花多?

你的脸上有酒窝吗?有些人的脸上只有一边有酒窝,有的人则是两边都有,大部分情况下,酒窝往往笑起来才会凸显出来,会给人一种亲切、可爱的感觉。脸上有酒窝的人长辈缘较佳,桃花也很好,但是比较有个性,晚年运势比较不顺遂,因此要在年轻时多努力,才能避免面对凄凉的老年生活。

1.易得长辈疼爱

A

脸上有酒窝的人,笑容往往特别可爱,能得到长辈的疼爱,因此,在前辈们的关爱之下,有酒窝的人大多数会度过一个快乐的人生起点,早年运势比较顺遂,少遇坎坷。

2.异性缘好,桃花氾滥

脸上的酒窝,往往被当作魅力的象徵,有酒窝的人容易受到异性的青睞,但同时伴随的则是烂桃花氾滥,很可能情路比较波折坎坷,择偶时需要格外谨慎小心。

B

3.脾气大,有个性

有酒窝的人往往比较有个性,不愿随波逐流,更不愿意充当低头服从的角色,在人际关係上,有时候会出现诸多问题。如果酒窝在法令纹之外,比较容易与外人争执;若酒窝在法令纹之内,则代表容易与家裡人争吵。

C

4.晚年运较差

脸上的酒窝是面部皮肤与面部表情肌牵动而形成的,从面相上来看,脸部不宜有塌陷,以饱满光泽為佳,而酒窝在某种程度上代表一种塌陷,而且下庭是代表人晚年运的部位,所以有酒窝的人,一般晚年运比较不好,俗事缠身,操心劳累,运程起伏比较大。建议平时多行善积德,修身养性,晚年时光才可安然度过。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