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轨的缘

妙婵师太 73 ok
针对不少男人走“桃花运”而招惹第三者的事件,特别访问师太,请教她对男人有外遇及金屋藏娇事,是不是命带桃花?命该如此?师太如何使用妙计化解野桃花?据说师太最帮大婆,能够使到做丈夫的离开二奶,倦鸟知还。

一样东西竟令我破例

师太听了不但没有说出化解野桃花方法,反而脸带笑容地问:“丈夫出轨了,一定是二奶的错吗?大婆肯定是好人吗?”

“很惊奇吧!先说说男人结婚以后在外面有情妇,有些逢场作戏,玩玩便分手,有些男人玩出真感情,金屋藏娇,这些真的是命带桃花,命中注定有两个老婆,今天要讲一个实例,也是我的破例。”

“一直来帮助不少女人解决丈夫有外遇的困扰,一些被坏女人做了法术下了药,化解得到。有些因为对方法术甚强,必须花比较长的时间,不管花多少心思与时间,一定尽力帮助,让丈夫回头一家团聚。第三者破坏人家家庭幸福是不可原谅的。”

“但是,年前因为一个可怜的第三者,名叫Ada,她令我改变主观,同时推翻了我的观念……”

“那一通电话令我对Ada产生急欲见她的冲动,当时,她用哽咽的声音求我帮忙,并坦率地说她是小老婆,要我帮忙解除大婆对她的狠毒加害。”

“什么?大婆害二奶?她在说谎吗?”笔者觉得有些匪夷所思,师太点点头,回答:

“是啊!当时我和你的想法一样,Ada却急不及待地要来见我,她说会带一样东西来,我见到一定会帮她。”

“所以,你想看看Ada带什么东西会有如此魔力令你破例帮二奶?”

“是的。换成是你,也会这样想。于是我答应让她来见我。”

“她带什么来?”

“你猜也猜不出来,不是带,是抱,抱着一个大约九个月的小女孩。原来……”师太有些感慨地将Ada的遭遇说下去。

三岁女孩如九个月大

原来,Ada抱来的是她三岁的女儿。三岁小女娃本该是活泼可爱、活蹦乱跳,可是却蜷缩在妈妈怀抱,皮黄肌瘦,双眼带着一肌怨气邪气,不敢正视别人。她不会说话也不会行走,犹如九个月大,怎么看也不相信那是个三岁的小女孩。

作为父母最爱最痛爱、最呵护的一定是自己的儿女,如果孩子有任何病痛、不幸,父母亲可以代替的必然毫不退缩。Ada怀中的女儿,从出生后夜晚常啼哭,Ada没有办法安睡,精神饱受折磨,结果迫不得已只好辞职。

Ada“婚前”原是在一家买卖二手车行工作,认识Peter后经常约会,Peter告诉Ada他正和“女友”分手。经过一段时间交往,Peter的甜言蜜语攻势,使得Ada毫无怀疑之下与他同居,直到生下女儿后,才知道他竟是有妇之夫。

世上没有永远的秘密,Ada抱着女儿,随Peter回去见大老婆,出乎意料地,大老婆对她很友善,嘱咐她多回来吃饭。后来大老婆更常常煮汤、煲糖水拿给她喝,有时还代为照顾女儿、送奶粉,使她觉得大老婆真是世间少见的善心女人,Peter也乐得享受齐人之福。

弃生求死只一念之间

时间过得很快,让她担心的是女儿已两岁多,不知为何看起来仍是几个月大的婴孩,瘦骨嶙峋,不会站不会走也不会说话,智商迟钝,经过几个医生诊治,仍然没有办法。更令她心烦的是,女儿常在夜晚啼哭,弄到她睡眠不足,Peter颇有怨言,两人开始有了口角。由于睡不安宁,Ada在工作方面常有出错,引起上司不满,终于辞职。辞职后在家面对犯病的女儿,日子更难过,Peter回来的次数越来越少。后来,她经受不起好朋友Carol多次的劝告,决定去问神求助,某个师父告诉她:“你的女儿是中了毒降。”还说下降者功力深厚,不容易解,他坦言自己没有办法,下降者在食物、饮料中下手,属无色无味。

Ada听后万念俱灰,想到以后整天面对可怜的女儿,又憎又恨,加上Peter一个多月没来,一股求死的念头油然而生。于是她抱着女儿走上天台,每走上一梯级就越靠近死亡一步!上到天台,靠近边缘,正要把心一横双目一闭,和女儿一起往下跳事,说时迟那时快,怀中的女儿突然大哭起来,哭声震撼母亲的心,似乎变成一声呼喊:“不可以死!”,也许这是天意,命不该绝,女儿的哭声成了巨大的力量,把她们母女俩从死亡边缘拉回来。

生与死是一线之差,弃生求死亦是一念之间。她去找Carol,Carol建议她向妙婵师太求助,师太对什么奇难杂症都有把握化解。这就是Ada来求助的来龙去脉。

人在做天在看的因果

笔者听完后不禁追问是否大婆害她们?

师太叹口气:“一直来大多是二奶害大婆,很少大婆害二奶。这个大婆也真够狠毒,对Ada母女下的是‘颠降’、‘收魂降’及‘死降’,就下在汤里、糖水、奶粉。”

“我查过,是大婆请她的姐姐及姐夫下降。她的姐夫是施降高手,功力深厚。三降齐施,奇毒无比,令到Ada神经衰弱近乎崩溃,还会有自杀的念头;对女儿下的降是使她会吃不会长大,体格与神智也停留在一岁阶段,思想迟钝,类似的降术,称作‘不健全降’。可怜的Ada,还以为大婆对她好,熟料背地里却使出狠毒手段,甚至连三岁小孩都不放过。”

“结果你有帮他吗?”笔者问,是因为听说师太对拆散人家庭幸福的女人没有好感,总是帮助大婆将丈夫从第三者手中抢回来,挽救濒临破碎的家庭。

只见师太有些激动,两只手翻一翻说:“怎么可能不帮?人命关天呢!那小女孩有什么错?要受这种罪。老实说,要解这四种降的确很棘手,因为自从Ada带女儿回家,大婆声称可以接受,实际上心中正盘算要姐姐和姐夫向她母女下降。那‘不健全降’再不解,小女孩肯定不会长大,真够残酷无情。”

师太停顿一会,接着说:“虽说这事很棘手,对方功力太强,但终于成功用‘藏魂封身’术,先将Peter、Ada和小女儿作护身,杜绝再受邪术侵袭,然后再为他们解掉邪降,因为Peter也中了一种‘拆散降’,目的是拆散他和Ada母女,我花了几个月的时间才帮忙他们解清邪降。”

妙婵师太表示,小孩子是无辜的,感情之事不应殃及孩子,更何况是危及人命,于是她决定出手解救Ada母女,助她们摆脱毒降。
妙婵师太表示,小孩子是无辜的,感情之事不应殃及孩子,更何况是危及人命,于是她决定出手解救Ada母女,助她们摆脱毒降。

庆幸的是,Ada已经逐渐恢复,如今女儿交给母亲照顾,自己再回去车行工作,Peter在清楚整件事的过程后,决定和Ada一起共组正常家庭,对大老婆的恶毒心肠心寒不已,并离婚收场。而大老婆因某件事和姐姐及姐夫闹翻,反目成仇,不相往来。接着,身体总觉得恹恹欲病,持续了大半年,真是人在做天在看,冥冥中自有报应。

“现在那个小女孩脸色转为红润,用手扶她,可以慢慢行走两三步,过些日子,相信会恢复正常。”师太欣喜地说。

师太语重心长地劝解:“为人做事千万不要去得太尽,凡事留余地才是。作为太太的,要注重容颜与身材,避免吵嘴,家庭和谐是留住男人的因素之一。最重要的是记住要温柔,温柔体贴对待丈夫,相信丈夫很难逃出你的掌心。
若你有兴趣了解更多,欢迎致电妙婵师太咨询:

妙婵师太
地址: 56, Jalan Bunga Tanjung 2,
Taman Putra, 68000 Ampang,
KL. Malaysia.

TEL :016- 2545 705
012- 6953 923

www.meowsim.com
(超过二百多篇成功个案专访供阅)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